让我们彼此监督,自觉抵制网上腐蚀思想、消磨意志的内容。早睡早起、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主动地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作风。还自己一个健康美丽的人生……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年轻一代。
老师们,同学们,人生处处是选择。选择,一次生命的郑重承诺。人生是一次选择,选择犹如一条奔腾不息的河流,顺流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航船则能勇往直前,鹏程万里;而逆流的航船只能是你举步艰难,欲步不前,甚至被猛浪或漩涡永远打翻而深沉海底。选择,是一次对人性的不断完美。
同学们,良好的社会公德和文明习惯是保证我们有效学习的前提,是树立健康人格的基础,更是人生成功的重要因素。告别不文明行为不是一句空口号,需要踏踏实实的去做,我们是学校的主人,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告别不文明行为,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陈毅中学的文明形象,让我们的成长与文明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