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童年作文550字
小时候的生活的确值得怀念,但长大以后,却能获得更多的东西!比如:
知识。儿时的我只会看电视或者玩。而现在长大了,在那明亮的教室里也学会了很多知识。这些知识将伴随我一生让我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将来可以让爸爸妈妈过上幸福的生活。
朋友。儿时,只有玩的小伙伴们。而现在,在教室,社会,学校里也认识了很多的好朋友。这些朋友也将陪伴我一起长大,会在我失败的时候鼓励,在我做错事的时候指正我,在我获得成绩的时候陪我分享。
理解。小时候,我一点儿也不懂得父母赚钱的苦处,每天都乱花钱。现在长大了,也慢慢懂事了,学会了理解父母!父母赚钱非常的不容易,我不能乱花钱!小时候父母总不让我玩,让我读书读书再读书。以前还有点因此讨厌父母,老不让玩!现在我也能理解父母的苦心了。父母是为了让我将来能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生存下去,能过好的生活才逼我认真读书学习本领的!
成熟。长大了,变成熟了。就不能再十分小孩子气了。不能说话语无伦次,不能打扮得古里古怪,不能做错事让父母承担了,要一个人睡觉,要一个人待在家里,要一个人出门,要一个人骑车去学校。不能像小孩子般怕这怕那了。不能再哭哭闹闹了。总而言之,成熟了就意味着要自己考虑问题,做一切事情了。成熟了也意味着我慢慢告别了童年了!
总而言之,人总是要长大的,总要面对现实的。我总是依恋童年的快乐天真,无忧无虑,没有负担的生活,却总是希望早早长大,学好本领为祖国为社会尽一份力。长大了也可以用自己的本领让父母过上好日子,让父母一辈子的辛劳得到回报!长大了用自己的本领获得成绩,用这些成绩来回报老师的辛勤教育!为了这些目标,我要在现在好好学习,告别以前不懂事的我,告别我美丽却有不成熟的童年!
再见了,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