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校园里的每一棵树,从我入学的那一天起,就一直在阳光和大地的滋养下茁壮成长,而我也在母校温暖的怀抱里慢慢地成长。六年,说过就过,一丝也没有停留。回想过去,有成功,有失败,有高兴,有伤心。
我记得,刚入学的时候,班上全是一张张陌生的脸,我孤独地一人坐在座位上,趴在桌子上一声不吭。当时教我们语文的张老师静静地走到我的身边,抚摸着我的头亲切地问:“你为什么不跟同学们一起玩啊?”“我害怕同学们不和我玩”我红着脸轻轻地说。张老师听了,轻轻地笑了,说:“她们不会这样的,不信,你去试试!”在张老师的鼓励下,我终于站起了身和她们打招呼,而她们真的很友好地和我握手和我一起玩。
慢慢地,以前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变熟悉了,平淡的友谊变纯真了。就在一次测验中,朋友的真情给了我信心。当时,我忘记带颜色笔,着急之中,我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盒崭新的颜色笔,抬头一看,大大的眼睛正对着我笑,小兰亲切的说:“你就是健忘,以后不许啦,这个给你用啦!要考好成绩哦!”我缓缓伸手接过了那份友情的象征——颜色笔。虽然事情发生了很久,但至今我还历历在目。
翠色欲流的草地曾是我们一起玩耍的地方,明亮的教室曾是老师传授知识的圣堂,在升旗台的面前,我们严肃地向国旗敬礼……校园了所有的一切,所有曾经发生的事情都铭刻在我的脑海里。
再见,敬爱的母校,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温暖的怀抱,哺育的深情,纯真的友谊,都将是小学时代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