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开心果四
我的开心果朋友
我的朋友有很很多,其中有一个是我的开心果朋友。
一头乌黑的头发整齐地梳在后面,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下有着高高的鼻梁,笑起来时真可爱。穿着一件T恤,和一件宽松的外套,下身穿着一条铅笔裤跟一双黑色的帆布鞋;真是有一种小女生的范呢!
她的声音特别的洪亮好听。你瞧:上课了,夏老师让同学们读书,她便举起了小手。那文字在她的口中变成了一曲曲小令。她的脸上浮现出一丝丝笑意,声音也越来越洪亮,越来越充满了自信感,好听极了!很快读完了,但听的人还沉醉在其中呢!
不仅她的声音洪亮,她在我的好朋友之中还是个名副其实的“开心果”呢!接着往下看吧,每次当我们不开心时,她总会调皮地跑过来安慰我们,给我们讲故事,讲笑话,甚至给我们做鬼脸。只见她一会儿把嘴巴张得大大的,一会儿又用手捏捏鼻子,像她这样的开心分子,谁看了不想笑呢?
“开心果”自然也是有一种独特的乐观主义精神哦!考完试了,糟糕,她一看卷子,脸上开心的笑容立刻化为乌有。只见她皱起眉头,泪水好像也要夺眶而出似的。下课后我们便去安慰她。她见我们来了,又开始笑了起来,我心中正想:“怎么又成这样了?刚才不是还烦恼着吗?”这样变化无常的心情,恐怕也只有她才会有吧!只见她拍拍外套:“走吧,不就是一次失误嘛!    不必放在心上,下次努力就是。”说罢,嘴角又扬起一丝笑意,摆了摆马尾。
这就是我的开心果朋友,她的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相信你们已经猜到了她是谁了吧?她就是---王羽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