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开心果六
我们班有一个号称“开心果”的人。他梳着一个长长的辫子,偏向瓜子脸。别看她一副文文弱弱的样子,你可千万别小瞧她,她逗人开心的功夫那可是一级棒!不信?不信咱就瞧一瞧。
记得有一次,我考得很差,垂着头坐在座位上,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滴一滴往下掉,好多同学都来安慰我,可我仍然很伤心。“开心果”发现了,跑到我身边说:“你怎么不开心了,让我痘痘你!”于是,她大踏步地走到讲台上,扯开嗓门大声喊道:“女士们,先生们,老人们,小孩们,路过的,出来打酱油地,都像我这边看呀!”她向前一步、后退一步就开始演唱《终极三国》里面她最拿手的歌。她双眉聚在了一起,嘴巴张成了“o”型,摆出一副痛苦的表情,鬼哭狼嚎般地唱了起来。就这样,一首很好听的歌葬送在她的手里。看她唱歌时那股认真劲和那滑稽的表情,我忍不住破涕为笑。
看,这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这次你相信了吧!有时间你也来我们班转转吧。
我有一个好朋友,因为她生性活泼,说话风趣,模仿能力强,特别爱讲笑话,所以大家都叫她“开心果”——王怡然。
王怡然的脑子里充满了奇思妙想,一个平常的问题经她的巧嘴一说,都能惹得我们哈哈大笑。记得我们学习《葡萄沟》的课文时,郭老师问我们葡萄沟美不美呀?我们大家异口同声地说:“美”。这时,王怡然突然唱起了:“我美了,美了,美了。”引得好几个同学也跟着唱了起来:“我醉了,醉了,醉了。”惹得我们哄堂大笑。
我真佩服王怡然,想象力这么丰富,居然在这个时候想起了这首歌,真是太“有才”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王怡然,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没有她,班内就缺少了欢声笑语。
你们班有开心果吗?我们班的开心果就是王荣睿。
有一次,我们都在认真地背课文。可是开心果却在一边伸出他的兰花指,学我们女生说话。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这时,开心果又说话了:“讨厌,不许说人家嘛。”说完,一扭一扭地走了。结果留下我们几个已经笑得直不起腰了。在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们正准备放学,忽然有声音说:“看,王荣睿真好玩。”大家顺着声音一看,只见他把桌罩放在头上,在那里学鸡妈妈呢,嘴里还说着:“我的鸡宝宝,你们好呀。”开心果又让全班大笑了一场。
我们还有很多开心果的故事呢。边写我已经笑得前仰后合了。你们呢?
我们班上有位“开心果”,他留着平头,长得胖胖的像一个大冬瓜,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挺立的鼻子。他喜欢手脚并用做一些夸张的动作,然后咧开大嘴逗我们哈哈大笑。
有一天中午午休时,我把仓鼠从笼子里拿出来放在桌子上,“开心果”和黄涛、刘喆宇都围过来看:仓鼠舔舔前爪,洗脸、洗头,然后又做了一个倒立。这时“开心果”忍不住了,就把两只手的五指并拢做成两只爪子,放在腮旁,学仓鼠一上一下地洗脸、洗头,眼睛不停地上下眨动,撅着嘴,伸出舌头发出“吱吱吱……”的叫声,他不会倒立,就把手放在地上,抬起左脚,摆出了一个毒蝎子爬行的动作。顿时逗得大家一阵爆笑。
你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张瑞。
我们班呀,有这样一个女孩:性格活泼开朗,学习也是数一数二的,而且还是我们班的“背书大王”呢!她有一双机灵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好像会说话似的,翘起鼻头充满了倔强,她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张思扬。
一想起张思扬开朗幽默的性格,即使再大的烦恼也会被抛到九霄云外。记得有一次我们在操场上体育课跑步时,同学们个个都喊着:“热,热,好热啊!”都热得汗流浃背。张思扬见到大家情绪低落,说:“出汗是件好事,可以省下这个月的洗澡水,算是为节约水资源做出贡献吧。”一时之间,同学们的坏心情一下就变成了好心情。
还有一次,我们班的两名同学在打架,班长和老师都不在,同学们都无力劝解。这时,张思扬笑嘻嘻地跑过来说:“加油!加油!左出拳,右出拳,快出!出呀!”这两位同学听了张思扬的话明显有些不好意思了,一场风波就这样平息了。
你们看,这个就是我的好朋友张思扬,她是那么可爱、幽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