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开心果五
高高的个子,圆圆的眼睛,瓜子一样的脸。你想知道这是谁么?没错,他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陆国豪。
陆国豪是个热心的小男孩。有一次,一年级班上一个同学书本不见了,急得直哭,陆国豪跑过去关切地问:“你怎么了?”一年级的小男生说:“呜呜。。。我的语文书不见了。”“没事,你先不要哭了,我帮你一起找,一定找得到!”陆国豪咧开嘴给丢书的小男孩一个大大的微笑,接着说道:“如果我们伤心,好心情就会被我们拒绝在门外。擦干眼泪,我们一起去找书吧!”小男生擦干了眼泪,用力点了点头。
他还是一个勇敢的小男孩。有一天,我们结伴而行,来到一处公园,公园的风景美极了,鸟儿在树上唱歌,花儿在树下张开笑脸,大树上碧绿的树叶随风摇摆,好像春天的舞曲。突然,我们看到前面有一间鬼屋,大家好奇想进去看看,但又不敢进去。这时,陆国豪站出来说:“没事,不用怕,我来打头阵!有可能,我们没被吓到,里面那些扮鬼的大人就被我们吓到了呢!”“哈哈哈哈……”我们都被他逗笑了,害怕的心情一扫而光。
我们爱他,欣赏他,真诚地对待他。他就是我们的开心果——陆国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