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带我去喝奶茶。到了那家专门卖奶茶的店以后我们才知道原来那儿也卖布丁和冰激凌,因此,我买了一杯朱古力味的奶茶、一杯水蜜桃味的奶茶和两份朱古力加水蜜桃味的布丁。
我看着那个姐姐把朱古力味的果粉倒进一只杯子里,然后往杯子里加热水,再在里面放了适当的茶。她再用搅拌棍搅拌了一会儿,搅的差不多了,她把奶茶放到封口机上的圆形凹位里,接着把凹位上面的封口纸卷向下转了一下,然后把旁边的杆子往下拉时间差不多了再把杆子拉回来。这样,一杯热腾腾的奶茶出炉了,然后,她又用同样的方法做了一杯水蜜桃味的奶茶。
她做完了奶茶,我又迫不及待的跟着她走进一间屋子里看她做布丁。她把果粉倒进一个瓶子里,在里面加一点水再加一点海藻水把它倒进装布丁的碗里等果粉泡成的汁凝固了以后就可以吃了。为了让布丁更漂亮那个姐姐还在布丁上放了一个布丁“公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