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历险记观后感
今天,我们来到馨百大地影城观看了3D电影《丁丁历险记》,视觉效果非常棒。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丁丁在阿道克和小狗白雪的帮助下,经过重重难关、生死搏斗,终于找到了阿道克祖先留下的宝藏。
影片里面有很多的话说得很精彩,但是有一句话使我难以忘怀:或许别人会认为你是一个酒鬼、一个笨蛋,但是你不能这样认为,如果你也这样认为,那生活就失去了意义。
在生活中,虽然没有那样惊险、刺激的场面,但是,我们也要像电影里面说的那样,困难,就是一堵墙,要勇敢面对,要勇于突破自我,摔倒了没关系,爬起来继续去克服困难,就算克服不了,努力了就是最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