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次的圣诞节,我心想:妈妈会送给我什么礼物呢?
妈妈下班了,手提着一大包东西。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包,里面有一袋面包、一个精致漂亮的小蛋糕。我不知道哪个是我的礼物?就问妈妈:“妈妈,我的礼物是什么呀?”“就是那个小蛋糕呀!”妈妈回答。
小蛋糕可漂亮啦!形状圆圆的,白色的奶油像雪花一样铺满整个蛋糕。上面点缀着火红的草莓,像两只大大的眼睛,又细又长的巧克力棒像两条弯弯的眉毛,一块拱形巧克力像鼻子,一块心形巧克力像嘴巴,鼻子两边各插着一片长方形巧克力像胡子。
小朋友们你能猜出这个小蛋糕像什么吗?我告诉你吧!这是圣诞老人小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