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了夏天、秋天和冬天的考验,春姑娘终于又回来啦!
田野里,小草露出了它的小芽,从地下钻了出来。早起的迎春花一朵、两朵,好像春姑娘的眼睛;马路边、小河边的一排排树木吐出了点点嫩芽,好像春姑娘弹琴的音符;小河解冻了,“丁冬、丁冬”,好像春姑娘的琴声,悦耳动听。
小鸭子和小鱼游来游去,它们正在举行游泳比赛呢!大雁排着队,唱着歌,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会写字,在天空中写出了一首关于春天的诗!小草说:“我们 来为大雁写的诗加标点吧!”其他小草高兴地应和:“我们来加句号。”小溪里的小蝌蚪听见了,说:“我们来加逗号吧。”小鸭子不慌不忙地说:“我们来加问号 吧。”春笋妹妹听见了,急忙从土里拱出来,说:“感叹号由我负责吧!”
小河弹奏着乐曲,小百灵唱着春天的歌。
啊,春姑娘回来了。真希望春姑娘永远和我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