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小鱼一个家二年级作文
今天,秋阳高照,暖暖的太阳公公抱着可爱的大地。这个时候,我们一起去采风,要知道这可是我第一次去采风,真的好开心呀!
踏进金水湖公园,排排松树都像一个个朝气蓬勃的军人,站着军姿迎接我们的到来。一扭头又是一个新景象:一个个游乐玩具在那里笑开了嘴,乐呵呵地看着我们,真不好意思,朋友们,我们今天不是陪你们玩的。我们继续前进。不知不觉来到了小河旁,柳树姐姐摆动着自已的长头发,可是往小河一看,湖面漂满了垃圾,小鱼儿们一直向上跳,嘴巴还动着,好像在说:“姐姐、姐姐快救救我们吧,有些人把垃圾扔进河里,有的人把污水排进河里,把我们家破坏成这样,而且让我们的呼吸困难,总不由自主地往上跳。”
我生气地说:“我来救你们,等着我的好消息。”
小鱼儿们,放心地往小湖里面游。此时此刻,我恨死那些破坏小湖的人们,可我答应小鱼儿之前根本没想到该怎么帮助小鱼儿们,只是让它们好好活着。不过“一言既出,四马难追’’说到就要做到,今天我就用这样的方式告诉大家不要往河里扔垃圾。
让我们一起行动,还小鱼一个清亮、温暖的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