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让我敬佩》六
有很多值得我们去敬佩的人,如:环卫工人,农民工,还有很多,他们基本上每天都是早出晚归。
在今天我早上从家里出来,走到学校这边时,我看见三个环卫工人在扫地,我在想昨天下午有那么多的树叶,今天扫成一堆,我六点出来的,他们可能是五点就起来了,我去年看了一档综艺里面的明星三四点就起来卖,和环卫工人恰恰是第一批来卖的哦,他们晚上也很晚,所以说他们每天只能睡八个小时不到,能这么早起来,又那么晚睡,这样的人着实令我敬佩。
在我家这里,我每年六点多下楼去学校,每天都看见一大批农民工在那,不知道是干什么,可能是因为老板没有把钱结给他们吧。从我六年级转来也将近一年半了,我一直看见他们在那,至今为止还在那里。他们能在每天的早上抽出一点时间,不用做事,可能为了拿自己打拼了一年的钱吧,他们人坚持到现在,这样的人令我敬佩啊!
开早点店的人那是起的非常早啦,在网上看到过一位70多岁的老奶奶,每天三点起床磨豆浆,磨到四五点再去一所学校卖。老奶奶并不是为了赚钱,开了20多年没有涨过一分一毛价,即使是赚了钱也是捐给了别人那买来的,已经70多岁了。坚持了20年了,这样的人令我敬佩。
医生用他们无私的奉献精神,把无数人在死亡线上挣扎时给拉了回来,是他们在流感面前,毫无畏惧不怕传染,总是冲在前面。这就是医生,一个崇高的职业。
医生是伟大的,医生是高尚的,他们的这种精神是值得我们每个人去敬佩的。我敬佩医生,我敬佩他们的专注,敬佩他们的耐心他们的坚持不懈,敬佩他们的责任心,这样的一群人让我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