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十万个为什么有感
我喜欢《十万个为什么》这本书集趣味性,知识性,启发性于一体,深深地吸引我。
生活中的我往往有许多问题不明白,去问爸爸妈妈,他们也不一定都说得对,也不一定有时间和我一起探讨和研究。于是妈妈买来了《十万个为什么》给我看,这本书太好了有写天文地理的,有写动物植物的,还有写科技的。总之,内容很广,只要你打开这本书,你想要的答案就会呈现在你的眼前,配上大量新奇生动的精彩插图,还有标准的汉语拼音,既让我认识了生字,又让我了解了许多知识。
这真是一本好书,不妨你也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