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十万个为什么有感
我对什么事物都很好奇,便让妈妈给我买了一本《十万个为什么》这本书看,我觉得这本是可以解开我不懂的自然规律。
这本书主要的写了人们一直搞不懂的自然规律的秘密,带我们解开了一个个不懂的事情。比如:下雨时蚂蚁们为什么搬家,鱼儿为什么离开水生存不了多长时间,大象的鼻子为什么那么长……
我平时总是为一些想不通的问题而烦恼,爸爸想了一想来问我为什么烦恼,我把我心里想的告诉了爸爸,由于爸爸没时间,只能让妈妈帮我买《十万个为什么》了,自从看了这本书,我再也没有为想不通的事情而烦恼了。
《十万个为什么》让我大开眼界,还让我增长了不少的知识,我喜欢这本《十万个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