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十万个为什么有感
十万个为什么中有很多很多神秘事件,但我最喜欢的是耶路撒冷为什么有一个“哭墙”?是因为千百年来,分散在世界各地的犹太人境遇悲苦,这些惨痛的历史遭遇,深深地印在犹太人的心灵之中,常有各地的犹太人来此号哭,寄托对国的哀思,这就是“哭墙”之名的来历。
除了获得了一些问题的解答,还获得了一些其他小知识:印加帝国是13世纪开始崛起的一个部落,经过近百年的征战,征服了整个安第斯山中部地区,建立起了幅员辽阔的大帝国。16世纪初,印加帝国达到了极盛,成为美洲空前强大的帝国!
十万个为什么有这么多知识,大家也去买一本吧!记住,是广州出版社的社会与历史的十万个为什么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