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题目,你可能会问:“冬天会说话吗?冬天说了什么:”如果想知道,请看我的介绍吧!
秋天过去,冬爷爷就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冬爷爷对要冬眠的小动物们说:“冬天到了,你们该冬眠了,不应该再在外面玩了,要玩,等你们冬眠完后,就可以玩个痛快。”说完,冬爷爷走了,青蛙、老蛇、熊……一个都陆陆续续冬眠了。
冬爷爷来到了草地上,对小草们说道:“你们该休息了,等明年春天,你们再以自己嫩绿的颜色来迎接春姑娘的到来。”说完,小草们弯下了腰,等待着明年春姑娘的到来。
冬爷爷来到了花园,对花儿们说:“花朵们你们也该休息了,现在已经是冬天了,你们已经劳累了一年了,该歇一歇了,梅花、菊花等它们会来接你们的班。”说完,花儿们点点头,微微一笑,低下头,休息了,过了一段时间后,梅花开了,菊花开了……只要是冬天的花都开了。冬爷爷来到了北方,对休息了一年的雪花们说:“该起床了,人们需要你们的帮助,没有你们,他们就不能收成很好的麦子,没有你们,他们就无法灌溉麦田,你们应该飘落到人间了,为人们做些好事吗!说完,雪花们纷纷降落下来,把黄土地变成了一片片雪白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