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爸爸和妈妈的结婚纪念日。我打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给他们祝贺一下。干什么呢?有了,就亲手做一杯咖啡送给他们吧!我先倒了一杯开水放到桌子上,随后拿出几块巧克力放进杯子里,让巧克力在里面慢慢融化,接下来我用筷子慢慢地搅拌,随后我又加了一点奶奶给我们的炒面,不一会儿,香喷喷的巧克力咖啡就出炉了。
我端起杯子来递给妈妈让她品尝,妈妈闻了闻,转了转杯子,咕咚咕咚地喝了一大口,可是不一会儿妈妈就都吐了出来,并说:“太苦了,太苦了,不好喝。”我听了以后,决定再改进一下。我先尝了一口找了找感觉,立即也吐了出来,确实比较苦。于是我拿来了一包绵白糖,倒进去了一些,并用筷子搅拌了一下,调好了以后,我尝了一口,有一种丝滑甜美的味道涌入我的舌头。我不禁感叹道:“真甜啊!这一次妈妈肯定喜欢。”实验成功以后,我又一次端给妈妈那杯咖啡。可是妈妈看了那杯咖啡以后怎么也不喝,还假装生气地说:“你以为我还会上当吗。拜拜。”说完便逃跑了。
这时爸爸恰好回来了。我像发现猎物的狮子一样,端着咖啡冲向了爸爸,对爸爸说:“尝尝我做的咖啡吧。”爸爸听了以后沉思了一会儿说:“好吧!”他端起咖啡喝了一口说:“不错。想不到你还真有两下子。”我听了以后甜甜地笑了,高兴地对爸爸说:“以后我还要给你们做。”爸爸听了以后说:“别做啦。天天喝咖啡,我就快变成咖啡爸爸。”说完我们一块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