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磨炼作文400字
迎来了日出,我们送走了晚霞。一天、一月、一年。。。。。。人生是一段时间,不知不觉由呱呱坠地的婴儿步入成年,岁月匆匆。人生即漫长,又很短暂,我们生活在这个社会的大家庭里,无风、无浪,平静的日子是大家所渴望的,然而生活就象人们渴望的那样美好,一切一切的产生。我们生活需要“阳光”一棵棵小树吸收了水分肥料,经受风吹雨淋,日晒和时间才长成参天大树。生活也是如此,经历了病痛拆磨,才知生命可贵;经过了长途的跋涉,才知旅途的艰辛;遭受了挫折和失败,才知成功不易;品尝了孤独滋味味,知道了朋友重要,生活需要我们象雕刻一样,雕去多余的,突出自已棱角,再“彩上”需要的“光”。
翻开历史,导致封建的最后一个王朝灭亡主要原因之一,关门锁关。一个人如果封闭自已,怎么样也品尝不到生活的酸甜苦辣,也体会不到到这之后的温馨与快乐。生活的全部不是痛苦,也不都是快乐,记得有那么句话“梅花香自苦寒来”梅花的坚韧告诉我们有了“阳光”,才能使生命力更强。生活有时让我们不解自问,生活怎么这样?因为只有我们敞开心扉,拥抱生活,才拥有“阳光”,没有“阳光”的生活不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