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是一位画艺精湛的画家,画柔了田野的点点滴滴;春,是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染彩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春,更是一位大方的母亲,把她孕育的孩子——花,给我们欣赏。
虽然春天繁花似锦,但是,在我的心中,没有任何一种花能跟樱花媲美。
瞧,我最爱的樱花开了!远远望去,就像一片片乳白色的晚霞,又仿佛天上仙女的白色礼服,美丽极了!走到樱花树底,如同置身于一个仙境。
我轻轻拾起一朵花,这朵花有5片花瓣,每一片花瓣都是大自然的杰作。它们白里透粉,粉里透绿,黄色的花蕊躲在整朵花的怀抱里,仿佛一对恬静的姐妹。说它们是钻石、水晶可一点儿也不为过。都是春天这位心灵手巧的姑娘使它们绽放出光彩的呀!
我爱春天,更爱春天的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