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小插曲300字作文
“哈哈哈哈!王志毅你的嘴巴!哈哈哈!”滕梓俊指着王志毅的嘴巴放声大笑。什么事呀?王志毅嘴巴怎么了?我转头去看王志毅,发现他的嘴巴一圈全是黑乎乎的墨水,就像一只正在喷墨的大乌贼,他还咧着一张大嘴巴,原来雪白的大牙齿也染上了黑黑的墨汁。“王志毅,你这是干嘛呀?”老师也发现了,正向他问话了。“老师!我不小心把墨水吸进嘴巴里去了。”“啥?上课上的好好的,你干嘛吸墨水?”老师有点生气的问他。“老师,他肯定是肚子饿了,把墨水当牛奶了!”淘气的滕梓俊故意插话说。大家听了轰堂大笑。“老师,你不是说有文化的人都是胸中有墨吗?王志毅肯定是想做个有文化的人啦!”另一个淘气包刘昌鹏也不甘寂寞打诨几句。“王志毅,我看他现在就像一只受了惊的大乌贼正在放墨逃跑呢!人家呀,那可是一肚子香“墨水”,而他呀,却是一肚子臭墨水了!”老师竟然也开起了王志毅的玩笑。大家一听,笑得更欢了,有的笑得直拍桌子,有的笑得合不上嘴漏出了一颗颗大门牙,还有的笑得捂着肚子伏在桌子上。再看看王志毅,竟然也跟着哈哈大笑,眼睛还眨巴眨巴得望着老师。“王志毅,还不快去把墨汁洗掉!”谢老师朝他瞪了一眼。他才像小鸟似的飞出教室 。老师看着他的背影,无奈地叹息了一声,而同学们却意犹未尽,还沉浸在一片欢乐之中。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小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