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板报组的一位画画的组员,我非常想当板报组的组长。板报是我们学生的试验田,它可以提高我们的动手能力,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
如果我当了组长后,我会带领我们组的组员们把板报办得非常好。原来我们办的黑板报每一次都得第一名,给我们的班级加了3分,还增添了荣誉,这都是我们大家的功劳。这一次我们班又得了第一名,我们又为班级增加了3分,我真是快笑得和不拢嘴了。
我当了板报组的组长以后,我会和大家把板报的内容变得丰富多彩,趣味横生:让同学们懂得珍惜别人和老师的劳动成果,懂得爱惜班级体的每一样东西,还让同学们懂得更多的课外知识。有一句名言说的是“把生活的每一天,都当作生命的最后一天”,还有一句是“把握住今天,就是胜过两个明天”,我准备开辟一个名言专栏,把这些名人名言都写在黑板报上,让同学们看了知道了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这样就会让我们的老师少操一点心,少受一点气,而且还让同学们的成绩有所提高。
我还会让我们的组员轮流去办板报,让每一个人都有尝试的机会,都得到锻炼。当然,我也不会坐在那儿闲着,我也会同组员们共同把我们的板报设计得生动活泼、美丽可爱。这样既减轻了老师的负担,又会提高同学们的能力。
我仍然要让我们的板报稳定到第一的名次,不让其他班级超越我们。让优秀的板报成为四二班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