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盼来了庆元旦小小达人秀活动。同学们准备得非常充分,都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表演手语、有的演奏小提琴,还有的画画、写书法……
我喜欢看刘宇轩的吉他表演,他弹了一首《新年好》。大家都被他的琴声陶醉了,情不自禁地跟着唱起来,一边唱一边拍手打节奏。刘宇轩坐在我们中间,抱着吉他,真像一个大明星!还有赵敏君的魔术表演太神奇了,我也很喜欢看。她手上有四个分开的铁环,只要一说咒语“呼啦呼啦嘿,魔法真神奇”,就能把这四个铁环扣在一起,再念一遍刚才的咒语,又一下把铁环解开了。我们都没看够,对着赵敏君喊:“再变一个!再变一个!”。我表演的是背诵古诗。我把古诗的名字写在纸条上放在盒子里,请老师和同学们抽取我来背诵。俞添翔抽了一张,上面写的是《绝句》。朱老师抽了一张,让我背《忆江南》。当我背完,教室里想起了热烈的掌声,我好开心呀!
哈哈,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