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作文课,真让我回味无穷。
今天,鲍老师让我们发挥想象力,自己创造盲文。
我绞尽脑汁,冥思苦想。我好不容意写出了几个字,可觉得太丑了,于是又划掉了,我托着下巴心想要是我写了又划,划了又写,写了又划,那我岂不是要写到明天晚上啊!我四周望了望,有些同学都已经写了一半了,甚至有的都已经快完工了,我心急如焚。
我突然灵机一动,想到了好法子。我先拿“A”做实验。我先把“A”的一横的两边画了出来,这样盲人应该会好摸一些。接着是“B”,我先把一竖和两个弯分开,这样不就成了“13”了吗?不行,于是我把两个弯变成了圆圈,这样顺眼多了。
一个接着一个,我把26个字母统统都写完了。我就像一个将军一样,把敌人全部干掉了。
盲文真有趣,我长大了,一定要把我创造的盲文贡献给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