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事三
说到梦,人们往往会想到令人陶醉的美梦,或是令人心中发毛的噩梦,而我今天却做了一次有趣的梦……
昨天晚上,我躺在舒适的床上,悄悄地进入了梦乡。在梦中的我长了一对巨大无比的翅膀,能在蓝天白云中自由自在地飞翔,而且,我还会魔法呢!一天,在梦中的我刚起床,突然听见有人在敲门,把门一开,竟然发现是猪八戒穿越时空来了,我见是这种“大明星”来了我家,忙请他坐在沙发上,可他刚一坐下,就跳了起来,说这叫做“沙发”的东西太软了,不如做板凳好,于是他就说:“我老猪法力可不小呢!”说完就开始让沙发变板凳,可施了N次法,还是不成功,于是满头大汗地坐在了地上又说:“我肯定是昨天没睡好,所以法力失灵了,你可不要小看我啊!”
刚说完,猪八戒又说要看皮影戏,于是我打开电视,猪八戒吓了一跳“人怎么会在小匣子里说话?”于是我便解释说这是电视,能接受电视台发射到卫星上的信号,可他硬是听不懂,于是我就不说话了,他也没有再问什么了。
过了许久,他回家了,我心想,赶不上时代可不好啊!小朋友们,你们一定不要像猪八戒一样来到现在的时代什么都不懂哟,要知道,你们可是现代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