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寒冷的冬天,北风呼呼地吹过,天上飘着鹅毛大雪。屋顶上,地上,树枝上都盖上了冬爷爷的白棉被。小朋友们再也坐不住了,纷纷投向冬爷爷的怀抱。
好玩的我还能坐得住吗?连忙招呼好朋友小红和小丁一起玩了起来,我们先滚了一个小小的球,然后一直一直滚,没一会儿,就成了一个又圆又大的雪球,这就是雪娃娃的身体,我们又以刚才的方法滚了一个较小的球,雪娃娃的头就诞生了。我拿来了两个黑色的假宝石镶在雪娃娃的头上,就成了一双晶莹剔透的眼睛。一根胡萝卜就做成了娃娃的鼻子,小小的红辣椒就像是她咧开的樱桃小嘴。看着眼前可爱的雪娃娃,总觉得少来点什么,我急忙跑回家里,把自己心爱的围巾和帽子拿来给雪娃娃戴好,生怕被冻坏。
突然,一颗“子弹”准确无误地砸在了雪娃娃的右眼上,我一看,原来是我的好朋友小丁,战争开始了,通红的小手捏了几个雪球追了上去。我们你追我打,没一会儿功夫,我们都成了圣诞老人,笑得前仰后合。
天空中的雪花一直在飘,我们的欢笑声传得很远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