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笑声四
“叮—叮—”清脆的下课铃响了,校园一下子欢腾起来。
整个美丽的校园都在课余的十分钟里尽情欢乐。不管是在操场上、走廊上;还是在其它地方,都有同学们活泼的身影,绽放的笑脸。
看,在走廊上,有许多同学正在开心地说着悄悄话呢,还传来了一阵阵欢快的笑声。一看便知道他们在聊一些高兴的事;在操场上,许多同学都在玩耍,玩得多开心!操场的双杠里挤满了人,只见有的同学在双杠里翻筋斗,真精彩!引来了同学的欢呼声。
仔细听,在不远处传来了毽子的声音。是谁在踢毽子呢?原来是我们班的林帆遥同学在踢毽子。只见她抛起毽子,抬脚一踢,毽子立即像火箭似的直冲云霄,随即又快速下降。接着又一踢……她身边的同学围着她,在帮她数:一个、两个……哇,真厉害,连续踢了十几个。同学们都为她鼓起雷鸣般的掌声。
而我,正在和自己的朋友们玩游戏呢!我们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们猜拳来决定准当“老鹰”,谁当“母鸡”。结果我输了,要当“老鹰”,吴若兰当“母鸡”。我心想:“今天一定要抓到‘小鸡’决不能失败。”
游戏开始了,只见“母鸡”张开“翅膀”去保护“小鸡”们,“小鸡”一只只“害怕”地跟在“母鸡”后面。我这只“老鹰”正在快步跑,追赶自己的“猎物”呢。可是,不管我走到哪里都抓不到猎物,因为“母鸡”拼命地挡着。我正在为抓不到“猎物”而感到烦恼。这时,只见一只“小鸡”离开了队伍,不小心跌倒在地。可能是因为跑得太快的原因吧。这真是天助我也!我立刻扑过去,她还没来得及归队就已被我一手抓住了。太好了,我这只“老鹰”今天可以“饱餐一顿”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正在得意洋洋地笑。
这时,上课铃响了,我们停止了玩耍,快步走回教室。这十分钟,我们过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