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的长辈小学作文
我的一个长辈近期去世,昨天我参加了他的葬礼。
在我的脑海里,是有关于这位长辈的一些记忆的。这些记忆让我回忆从前,仍无法面对残酷的现实。脑海中多次出现他伟岸的身影,他整天在外劳作的场景...
正午的阳光刺眼,我想我不能够太过感受,免得悲伤到让不能呼吸。参加完长辈的葬礼,当我走下巴士的那一刻,突然感到生活是如此的美好,生活是可以缤纷多彩的。我看着鲜花和绿草,街道一派繁华景象...所有的一切交织在一起,我似乎都不知道我身处在哪里。
致我的长辈,我记得你曾经无微不至地关心过我,照顾过我,舍不得吃舍不得穿,辛辛苦苦大半辈子就是为了您的子孙能够过上好日子。您用半辈子的时间为我们攒下继续,临终前还嘱咐我们要好好生活,您将积蓄一一地分配给我们。虽然积蓄分得钱不多,可是我们知道这是您辛辛苦苦,一点一滴的积累,给我们的钱显得尤其珍贵。
我们一定遵照您的嘱咐,好好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