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我躺了有多久,不知,我想了多少,不知,我流了多少。
我看着那张成绩单,潸然泪下,回忆着这学期我付出的劳动,可再看一下成绩单,
它在不折不扣的证明我是一个失败者,看那阳光明媚,渐渐的变成黄昏,也觉得自己好笨。
月光浓浓,看着我的身影,好像已经变成白发苍苍的老太太。想着爸爸妈妈这一学期在紧张的工作,每天累得要命,岁月在他们脸上可下道道皱纹,而我却拿这样一张成绩单给他们,告诉他们这是你们这几个月的成果,我做不到,突然一阵急促的电话声打断了我的思路。我赶忙握住电话,那边传来熟悉的妈妈的声音,丫头,吃饭了吗?这样的问候不止一次,我已经厌了,可那样的回答情不自禁地说出了口,妈妈细声地说:晚上学习时要点亮的那盏灯,你的眼睛近视,别用小灯了,我心头一阵酸,哽咽地说了一声嗯。
为自己点一盏从没用过的亮的灯。加油吧,现在就让它亮起来吧!我把每次考试的试卷的问题全部研究会了,在复习每一个单元的重点知识。看一看,已经十点了,该关灯了。
最亮的灯,你永远不会灭,你是我成功的第一步。
为自己点一盏灯,让它帮你来寻找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