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布置了一项奇怪的作业——“特殊的作业”
到了家,我像福尔摩斯似的细细的分析这个“特殊的作业”我磕坏了脑门,也丝毫没有想道什么,于是我就去把我的“北极星”妈妈请过来,他说“要不……我把你关起来,让你好好的写?”“北极星”妈妈的玩笑丝毫没能让我笑起来,从而把我弄的更苦恼了!
我细细的分析“特殊”这个词,想着想着就有点整烦了,如果我要不写的话,我就感觉我背后有张纸条,上面写着“不写作业者”我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这个罪名啊!
我似乎头上的灯泡亮了。如果我写生日的话,就感觉不太受欢迎。那如果写在纸上的话,会不会太普遍了,一点都不显眼,也不能有人想看。要不我不用笔和纸写,我用手做。那又要做什么呢,做蛋糕,太难。做饼干,太easy。忽然,我的头上面的灯泡又亮了,它指引着我,对,就是中秋佳节——吃月饼。
我的“北极星”妈妈有转换到另一个角色,这个角色就是“厨娘”。她打听到我要做月饼,就立马让我闭上眼睛,变出了要做月饼的所有东西。其实,我早知道了她是在地上拿到桌子上的,只是我不想拆穿她罢了,好让她成为“世界上最会哄孩子的母亲”之名。
做第一个的时候,没有听“厨娘”的话,做成了一个奇丑无比的月饼,被“厨娘”誉为“世界上最好看的垃圾桶。”但是我再接再厉,居然被毒舌厨娘夸漂亮了,真是震惊了我的卡姿兰大眼睛。
第二天要交作业的时候,被老师夸了,我立刻把我的普通眼睛换成了卡姿兰大眼睛,继续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