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作文初中字篇
我们到了八达岭长城。我们下了车,向前走去。一下车,就闻到了一股奇特而壮丽的味道。啊!真香啊!一阵风吹来,一片片的“沙沙”声,好像在说:“你们快点走吧!”我们继续向上走,只见远处山上长满了绿色的小草,就像一个绿色的大毛毯,踩上去非常舒服。
不知走了多久,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这个“绿色的大毛毯”就是一个烽火台。听导游说:“长城是中国古代修建长城的时候的一个重要工程。这是古代修建的第二个烽火台。这个烽火台,就是烽火台。长城全长1500多千米,是世界修建古代防御工程之一。这个烽火台就是长城上的城墙,是世界上最大的防御用的堡垒。
我们沿着台阶向上爬,走到了第二道门,第二道门就是烽火台了。它是为了防御外敌的入侵而设计的,它就是古代修筑长城的地方。这个地方,就是长城上的烽火台。这个地方,就是烽口。它是古代修筑的最高处。它是世界上最大的防御用的火台。
再往上走就到了最后一道门,这个门叫长城。这个地方,就是烽门外的长城。它就是长城的一大亮点。我们在长城上休息了一会儿,就去了长城。这个地方,就是长城的中心。它是一个用一块块砖头垒成的,上面是古代人用来抵御外敌入侵的地方。在那里,每隔三百多米就有一块堡垒似的砖。墙上是一个个垛子。那些垛子上都有防御用的兵器。每个战士都可以从这些地方射出。他们的头上都是用一把把大伞,这把大伞上的一个个小孔里都是用来敌人的。这样,敌人就不敢来攻击他们了。
这时,我们来到了第三道门,这是长城的最高最长的一道墙。那些砖头,就像是一个个站在墙上的哨兵。它们有的像是战士站在那里,有的像是一个巨大的堡垒似的,还有的像一个个正在开会的大门。
我们又爬上了最高的烽火台。站在上面往下看,好像一个大大的火球在滚动。这个烽火台就像一个巨大的火炉。这个烽火台,是古代人用来观察敌情的。
下来了,就到了烽火台下。我看到有一个大火球在滚动。我走上前去,看到有许多人围在大火球旁,他们看到这个大火球在滚动,就把大火球推了回去,大火球滚到了墙上,就变成了一个大火球。
我们还看到了好多好多的景点:有古代的建筑;有古代的建筑;有古代的建筑……
我们还看了一会儿长城,就要到中午了。我们就要回家了。
长城真不愧是世界八达岭长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