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作文字篇
生活中有许多自然景观,如绿油油的草坪,弯弯的月亮,还有火辣辣的太阳。但我最中意的还是那云雾中虚无缥缈的轻飘飘的云了。
早晨,在隐约的云雾中,我看见了几丝白白的云带,样子很是美丽。轻轻地飘在宽阔的天空中。太阳缓缓地升起来了,耀眼的阳光照耀着几朵白云,好像是画家为飘游的云朵勾上了边。太阳光穿过云霞,金灿灿的笼罩着大地。这时云显得更加可爱,使大地充满了生机!
中午的云更是有趣,一朵朵白云好像一堆洁白的棉花。午后的云渐渐变多起来了。三个一起,五个一群地飘在深蓝的天空中,像在一起跳舞,唱歌。天空晴空万里,放眼望去,悠悠白云在天上躺着,谁能说这不是天公作美呢?
傍晚,火红的太阳要下山了。火烧云也跟着来了,夕阳正照耀着云朵,真是美不胜收,夕阳把云朵打扮得像个五彩的绅士,颜色有黄的、灰的、紫的、红的……火烧云的颜色真是有趣。突然,云雾中冒出一只凶猛的狮子,安详地坐着。过了一会儿,又来了一只鸭子,正迈着脚板走路呢,一眨眼,火烧云下去了。原来这都是云朵在变魔术呢!
我喜欢云的自然景观,喜欢变化莫测的云朵,喜欢雄伟,壮观的火烧云。我真想飞向那无边无际的天空,去看那我最最喜爱的云彩!
家乡的云千变万化,好像一个神秘的魔术师在变精彩的魔术。
早晨,云像一个刚睡醒的小婴儿,伸伸懒腰,可爱极了;又像两匹骏马在辽阔的大草原奔跑、打斗一样。美丽的黄昏,晚霞染红了白云,云像一场熊熊燃烧的烈火,可是大火里还有凤凰和朱雀在比赛舞蹈,看谁的舞姿更优美。大火的外边,战马为了救凤凰和朱雀,奋不顾身,扑进火海,不一会儿,战马身上染满了鲜血,悲惨极了。
暴风雨来临时,天空乌云密布,好像一群黑骏马奔腾而来,大片的乌云好像魔鬼的脸一样邪恶,不时发出轰隆隆的怪声,似乎在告诉我们:'你们再不好好保护环境,你们的末日就要来到了。'雨后的蓝天上还笼罩着一层薄雾,我们依然能看到洁白的云朵和美丽的彩虹。
再看远处,大海上的白云宛如洁白的船帆,美丽极了,船上还有水手在向我们招手,似乎在对我们说:'来吧,我们一起去美丽的大海里遨游。'
其实,云是否美丽关乎心情。当你心情好时,云就特别美丽,好像一个披着轻纱的少女一样迷人;当你心情不好时,云也好像哭丧着脸。以后的每一天,我们都要让我们自己的心情好一点,也让云高兴一点。高兴了,白云才更美丽。
这就是我们家乡的云,怎么样,漂亮吧!再来说说你们家乡的云,我们一起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