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字作文篇
家乡的四季美如一幅画,今天就让我带你们一起去看看吧。
春天百花齐放,小草从土地里探出了自己的小脑袋,小鸟在湛蓝的天空中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花朵们都争先恐后地开放,生怕落后,粉嫩嫩的桃花,犹如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黄澄澄的迎春花正向我们招手,黄油油的小黄花,好似少女的小短裙……人们都躺在这绿油油的草地上。
夏天知了在树上叫着:“好热!好热!”池塘里的小鱼儿在水中欢乐的嬉戏着,柳树姐姐,正在池塘边洗它那长长的秀发,人们都在树下乘凉,有的人下棋,有的人睡觉,有的人玩耍,蝴蝶也在人群中飞舞,总之,我一刻也不想离开这热闹的场面。
秋天果园里的水果成熟了,红彤彤的苹果好似害羞的小姑娘,低下了红红的脸,紫宝石般的葡萄挂在上面;黄澄澄的梨,伴着鬼脸和小朋友们捉迷藏呢;柿子高高的挂在树上,仰头一看,好似一盏盏孔明灯,美极了……
冬天到处都是银装素裹,仿佛进入了雪的王国一样,这里到处都有欢乐的笑声,有的人在打雪仗,有的人在堆雪人,有的人在滚雪球,雪地里到处都是嘻嘻哈哈的大笑声和小辈们对长辈们的祝福,这里的一切早已将雪中的寂静打破了。
家乡的四季真是如诗如画啊!我爱你!家乡!更爱家乡那如诗如画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