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字作文篇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贵州省铜仁市小江口?我想许多人都不知道吧。
那里青山绿水,树木葱葱,加上当地人的淳朴性格,真是美不胜收。那里有着原汁原味的自然风景,与自然的美。站在屋前抬头眺望,黄黄的泥土上点缀着绿色的小草,五颜六色的花朵。简直如画一般的美。山是一座挨着一座的重叠起来的。大山像披上一件绿色的大衣一样美丽极了!
山顶上的天空,就像染上了蓝色一样。蓝蓝的天上飘着各种各样的白云。有的云像楼梯;有的像天狗;有的像一只猫;有时又变成了一只张开的大手;有时又变成了一匹马;有时又变成了一只雄鹰。看到那些景象我甚至想自己也变成一只雄鹰,在天空自由飞翔。
我的家乡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涓涓河水从门前流过。当你站在河岸总想呤诗一首。在河两岸站立着一队队整齐的柳树,像哨兵一样守护着,生怕别人弄脏了他们的河水。春天柳树发出新芽,抽出先的柳枝。春鱼姑娘给他们洗澡,鸟儿在枝头高声歌唱。夏天,河边的柳树带了绿色的发夹,变得更美丽,他的身边站满了羡慕的小花,小草。小河中到处是可爱的小孩子在水中嬉戏,游泳。女孩子们站在一起用水你泼来我泼去。他们脸上充满了幸福的、快乐的笑容。
朋友们,现在知道小江口了吗?着里是我家乡的小部分,还有很多没有说呢!这里的美景是说不尽,道不完的。如果有时间你们自己去看一眼吧!你准会被这里的自然风光陶醉的,只要你与它亲近一回,他的美就会永远留在你的脑海中。
啊!我的家乡多美啊,希望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一定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