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就有一个愿望:如果我能去天上玩一玩该多好啊!
这天终于来了。我乘着宇宙飞船,来到南天门,玉皇大帝率领着天上的各路神仙们夹道相迎,并设宴款待我。
酒足饭饱之后,我就去参观天宫。
我先来到广寒宫,只见嫦娥姐姐正在喂她的白玉兔。看到嫦娥姐姐楚楚动人,花容月貌,我赶紧拿出照相机和她合影。看到我这位小客人来,嫦娥姐姐热情地请我吃她做的饼。我拿了一个,咬了一口,哇!好吃得很,甜甜的,酥酥的,味道美极了,比八月十五的月饼的味道还好。
接着,我去了二郎神家。他正在那里浇花呢!他告诉我,他种了一种花,开花时整个花园到处都是香味,而且那种花还能治疗各种疾病呢!说完,他请我到屋里坐,只见他的房屋装饰得非常美观、舒适,让我大开了眼界。
然后,我又来到哪吒家。哪吒见我来了,忙出来迎接。我让他带我去南海观世音菩萨家,他答应了。只见他拉着我,一纵身就来到南海观世音菩萨家。菩萨正在后花园散步,她对我说:“孩子,你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能做坏事,好人才会有好报的。不要像现在人间的一些坏人,谋财害命,弄得人家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知道吗?”我说:“菩萨,知道了,我会谨记您的教诲。”
离开天宫的前一天,玉皇大帝为我开了一个告别会,各路神仙都做了精彩的表演,让我喜悦非常,陶醉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