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就是历史,没有过去就没有现在和未来,每个国家,每个社会组织,每个个人都有它的过去。过去虽然已经过去了,可是无论是光辉灿烂的,还是黑暗无光的,都只是过去的样子。不过不管过去是怎样,我们要吸取教训,从过去中找到不足,从而改正缺点,这个情况,不光是国家,个人,都是这样的。
现在就是眼前,就是过去的未来。现在的你,如果在过去的基础上,好好的做好每一件事,比如努力工作,好好学习,对家庭,对工作负责,用心的做每一件事,这才是关键。因为过去的错误已经不能挽回,只在在现在生活中弥补。对于身边的人,虽然性格和想法有所不同,但是他们是真心对你好的话,珍惜眼前人,才是最重要的。现在的你,在过去中吃一堑长一智,在当下,活出自我,带出自信,信念乐观向上,在计划中灵活的安排好生活和工作,最终达到心中的目标,实现心中的理想。即使这一路并不好走,你也有朋友,家人,无形中会支持鼓励你向前的动力。
未来都是未知的,不过人们对未来都是带着憧憬的,对生活,还是对婚姻,都希望是美好的。未来是现在来创造的,现在的努力就未来的结果,所以把握现在,就是抓住了未来。未来就是心中的梦,梦做的好不好,就是靠现在,现在努力了,未来不会太差的。未来其实并遥远,也是现在的现在。
时代在进步,过去的时光虽然不能回去,而现在的光阴不能白白的去浪费,未来虽然不可预知,但是这个世界,有因必有果,虽然有的时候付出和回报不一定成比例,可是人的一生并非完美,总会有奇迹的出现。
如果真的可以穿越,过去,现在,未来这个三个时空的穿越,也要来个天时地利人和。
过去,现在,未来,其实就像是个时间老人,走过了就不会回去了。时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浪费时间,就是浪费生命和还青春,时间的宝贵, 就像流水一样,失去了就再也追不回来了。
过去的你,现在的你,未来的你,就是你的一生。
过去已经追不回来了,现在只有珍惜,只有去创造,未来在现在的基础上,可能很美丽,也可能很伤感。
不管过去怎么,现在又如何,未来又会怎样,你用心去经营了,不是这也是大家互相的。生活中的我们,不管过去,现在和未来,好好的活着,比什么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