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那么一刻就抬头看见你未曾欣赏过的天空突然觉得好美。
一片蓝蓝的天,一份愉快的好心情,更像一首愉快的歌调儿,不停的徘徊在身边,好美。像被蓝天包围了,无边无际,多想在那一刻可以飞向它,轻飘飘的无所顾虑……
又或者心情不好常常去的水库,至少面对着美丽的景色,我的心情能好一些,躺在堤上看着天,又或者闭上眼睛,聆听一种自然的声音,无意中将烦恼一扫而光,我还是能够握紧拳头告诉自己希望就在前方,我还是能够继续鼓舞自己,给自己打足勇气,给自己信心,然后骑上单车继续恢复阳光的自己,
还是有时候,学习的累了,走出教室,看着校园中那熟悉的景色,深呼吸,再伸伸懒腰,我还是我,继续加油。
有些时候,看着别人谈恋爱恩恩爱爱的样子,心中不免难为一动,装作没看见,然后继续埋头干自己所干的事情,对不起我给不了自己一份青春的爱情,我需要一个更好的将来,不得不放弃。
看着别人对自己摆弄脸色,看起来很不高兴,很想动手,可是人格却一直在告诉自己,不要跟这种人计较。于是缩回思想上的拳头,装作若无其事,旁若无人。这又或许是年龄的增长让我明白看透了一些事情,只是克服畏惧,征服冲动,挑战自己。我自己的人生别人不会给我走出一条宽敞大道,我也不希望别人为我铺好一切的路。
我不一定能得要好成绩,但至少我在为人处事方面还能学到一些,面向社会,自己才有多一分的预防,做出一些别人没想到的事情赢得成功。我因平凡而生,但我思想不会平凡。
别人的别人,对自己来说,那就是别人的,我不需要讨好多少,但也不会因此接下仇,我要一个足够展现自己发挥自己的平台,我也需要一个过硬的心理素质,更需要强健的体魄。
我只想说,我现在做的很多事情,都是为将来做的准备,准备好了,就能打出一个漂亮的人生,而不是我想争夺任何荣耀。
放眼未来,现在我做的一切都是不合格的,我一直重复的勉励自己,鼓励自己。
我很平凡,平凡的不出众,但是我要是发力,就绝不会给自己一个懦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