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过去,珍惜现在,憧憬未来。
一转眼间,我们又度过了三百六十五个日日夜夜,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有过辛酸,有过烦恼,有过欢乐,有过悲伤,有过欢聚,也有过离别。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奋斗过、拼搏过,有人迎来了成功,有人却换来了失败。
20xx年,我有过许多的经历,有过成功后的喜悦,有过失败时的悲伤,也有过许多第一次。这一年中,我参加了学校打击乐团,认识了王洋、王椿景等哥们,受过老师的青睐,可是,由于多种原因,我退出了乐团,去了辅导班,我也因此伤心过,后悔过,但我起码接触过,了解过,参与过,这就足够了。
这一年也是我升入初三的第一年,在初二地理结业考试的打击下,我更加努力的学习,但我深深的感到了临近中考的紧张氛围,虽然还有两年,但那所带来的紧张气氛,是怎么也掩盖不住的,我也受这个氛围的影响,开始把自己的全部精力、大部分时间都投入到了学习中。
这一年中,有多少经历是不会再有的;这一年中,有多少时光是不会再现的;这一年中有多少情感是不会再拥有的,让我记住过去,让过去永远留在我们心里,直到老去、死去……
还记得那部电影《2012》吗?影片讲述了2012年,毁灭性的灾难频发,泥石流、地震、海啸、火山喷发等,世界各国人民在大自然的怒吼下挣扎求生的故事。这虽然是影片,是虚构的,但如果这一天真的会到来那?我们不能制止大自然的任何行动,虽然可以预料,但不是绝对的,所以,我们只能珍惜大自然,珍惜地球,珍惜现在,珍惜现在的我们。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现在的正在成为过去,对于过去,我们只能抱有回忆,对于现在,我们只能珍惜此时。而过去,却能令我们无限的遐想。未来,这个名词是充满丰富色彩的,未来是无穷无尽的,对未来的遐想更是无边无际的。
我问过许多人:“你希望你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有人说:“家人身体健康,工作万事如意。”有人说:“我希望我的学习能越来越好。”还有人说:“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希望全球都没有战争”……这都是对未来的畅想,也是对未来的希望。有人会问,你对未来的希望是啥啊?我和其他人想的并无异样,但有一条——我希望:每个人对未来的希望都能实现。
未来是美好的,对未来的畅想也是美好的,让我们大家都畅想未来,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充满传奇、充满色彩、充满欢乐。
过去的过去是过去,现在的现在是现在,未来的未来是未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现在的就让它充实起来,未来就让它充满无限的畅想。让我们都回忆过去,珍惜现在,畅想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