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题记
距中考还有100天
“嘿!这么快啊!”“倒计时了啊!”“郁闷,怎么这么快?”……倒计时一百天时同学们都在抱怨时间过得快,但是我们可曾想过是时间过得快,还是我们把时间挥霍的太厉害。
倒计时的牌子一挂上老师们就跟上了发条似的!本来就有做不完的练习题和写不完的卷子,这倒好课下时间还得背课文、化学式、方程式……唉~苦啊!!
随着时间的变化同学们渐渐习惯了这种紧张的形势。但是我们不曾想100天过后要面临一个转折点,以前许多人在这肯定了自己的一生。我们,也不例外……
距中考还有1天
时间流逝,离中考的日子越来越近直到最后一天,我和同学们走在学校的甬路上,看着脚下凹凸不平的砖地,心中很不是滋味。走到教室脑海中浮现我们上课时的画面。宿舍有过我们打架的痕迹,厕所里有我们躲着里面抽烟的回忆。曾经每顿抱怨的饭菜,竟也成了习惯的美味。
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都有过我们的回忆。小卖部:不顾老师反对去哪搞对象(因为人多,老师来了好跑)。宿舍:打架、抽烟、喝酒(因为平常老师吃饭不去转悠)。楼道:大声嚎叫,放纵自己的好地方(因为人多老师不知道是谁)。教室:给同学过生日(地方大,老师不会想在教室就搞这么大动作)
中考后
我知道我们毕业了,同学们也是如此。拿毕业证书的那天同学们大多都哭作一团,只有少数没哭,也许我知道他们感受,他们和我一样是个坏孩子,我们都在忍着泪,不让它留下来。
中考分数出来以后我后悔了,为什么在学校的时候不好好学?但是已经晚了,我永远也回不去了,在学校的日子已经被烙上了回忆的烙印。
总之一切都结束了!
忘记吧、忘记曾经的美好。结束吧、结束不该有的伤悲。过去的就让它过去,要勇敢的面对现实。敢于挑战未来。做一个无怨无悔的人。想自己的梦想前进!!
冲啊!!未知的未来,我向你发出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