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切都变成了你想要的样子,你还会觉得这些都是你想要的吗?
那天妹妹玩着手机,开着电视,父亲看到了,狠狠地骂了妹妹,还一怒之下把总闸关了,整栋屋子一瞬间陷入黑暗,在楼下洗澡的母亲开始还以为是停电,后来才发现是父亲关了总闸,怒火在燃烧之下的两人吵了一架,母亲说她一夜无眠。
生活的压力,工作的不顺心,使得父亲变得易怒,常常因为一些小事就破口大骂,相处的时间多了,矛盾就无形间被放的无限大,我们只能任由其发展,无能为力。
母亲唯一能做的,就是晚上带着我和妹妹在外面吃完饭再回家,减少见面的时间,让矛盾少发生。
父亲是常在家了,可是结果却不是我所如愿的,现在似乎一切都变成我所如愿的,可又好似不是我想要的。
未来不一定比从前好,但未来是个充满希望的词语,我们都在追求着比从前更好的未来,殊不知,到头来,只迎来不如从前的未来。
追求未来,自己想要的东西,没有错,错就错在我们的对现在的不满足,我们应该满足于当下,不满足于未来。不断开辟新的天地,无论未来是好还是坏,我们都无悔自己所做的决定,因为我们拥有一个令自己满足的从前。
如果一切都变成了我想要的样子,可我却不觉得这一切是我想要的,我会继续去争取,直到我认为这是我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