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与未来 现在与未来作文篇
从前,现在与未来这三个看似简单的词可以表达各种含义,它们可以表示人类的进步,也可以表示社会的发展,今天我想把它表达为绿色自然。
谈到绿色,我们就会想到一片生机勃勃的场面,我们就会想到生命,我想到我们的地球妈妈,我想到了环保。
从前的人们并不是生活在如今的高科技时代,他们并不知道如何去运用一些科学是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但是他们却知道如何保护这个赖以生存的村落,站在高山之巅放眼望去,一望无边的森林,清澈见底的流水,人们辛勤劳动,与动物友好相处,各种珍禽自由自在的生活在大森林中,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想到了欣欣向荣。那时的地球妈妈多美丽啊!每一天都容光焕发,漂亮的衣服上都写满了生机盎然。
现在,生活在高科技时代的我们,为了达到经济的高速发展,不惜以牺牲自然环境为代价,大量砍伐树木,猎杀珍禽,工厂排出的水也没有经过净化就排进了大海,各种灾害频频发生。大家都一直在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可是大街上的公交车依旧空荡荡的,高架桥上私家车像一条龙似的盘旋着,谁有真正从自己做起去关注环保了呢?地球妈妈在哭泣,美丽的服装渐渐黯淡了。绿色变少了。
未来又会是怎样的呢?是继续延续现在的情况,使生态环境日益恶化,还是人们渐渐提高了环保意识,努力使我们地球妈妈变回原来的样子?相信我们都拥有一个美好的愿望-保护环境,守护家园。让我们行动起来,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身边的绿色也渐渐多了起来,我们又能看到蓝天,白云,看到清澈的湖水……。我们要做行动的巨人,让绿色真正扎根在我们心中!
为了我们的美好的未来,大家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环境,为了那个美好的愿望,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