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她作文450字
“对自己要有信心,不要还没做的时候就打退堂鼓,你试了没有?”这句话是妈妈对我说的,我总也忘不了它。
我小的时候,妈妈带我去玩打老鼠游戏,我乍一看,老鼠出洞的速度那么快。我想,我反应那么慢,恐怕我连一支心爱的圆珠笔都别想得到。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就对我说:“对自己要有信心,不要还没有做的时候就打退堂鼓,你试了没有?”听了妈妈的话,我信心倍增,玩了起来。没想到还得到了望远镜。
我上三年级了,孙老师选班长。老师问:“谁想当班长?”教室里立马出现了一片小树林,唯独就我是一株小草,没有举手。我想,我的学习不是最好,老师肯定不会选我,就算选上了,也过不了几天就会被撤。但是,我想起了妈妈对我说过的话,我就颤颤微微的举起手来,没想到被选中了。而且,还当了一学期呢!
妈妈的那句话到现在一直激励着我,鼓励着我学习,只要有困难,想一想妈妈对我说过的话,就一定能克服到底。谢谢你,妈妈对我说过的那句话,我会永远记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