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他她作文
我忘不了她/p>
烈日炎炎的夏天,我们在微风中相识。是那位阿姨用援助之手在我们困难的时候拉了我们一把。事情发生在去年6月:
假期里购物是十分惬意的,能使人身心愉快啊。我们在超市里“洗劫”了一番,提着大包小包的商品坐在座椅上美美地吃了起来。我又看中了一个精美的饰品,打开钱包。天啊,已经是“空空如也”了。连搭车的钱也被我“一扫而光”算了,只能坐这个超市的免费巴士了。30分钟过去了,巴士连个影儿都没有。我和彤像是热锅上的蚂蚁,在车站踱来踱去,时而看看路边,时而看看时间……我们到服务台询问。呀,原来今天没有司机上班呢。怎么办呢?没有搭车钱,该怎么回家呢?“叮”我把目光落在了这些商品上,反正吃不完。我们现在开始“做生意”了。经过决定后,我们准备“跳楼大甩卖”。因为已经到这种地步了,能够回家才是关键啊。
我们看到一位时髦的大姐姐,笑盈盈地对她?:“姐姐,你要汽水吗?我们卖?你,两元钱两瓶。因为我们没钱了坐车回家了,所以我想请你??臀颐牵?寐穑俊
那个大姐姐先是一脸茫然,接着是一脸恐惧。怯怯地走开了。我们“第一宗生意”失败后。又向其他人推荐。可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夜幕悄悄降临了,繁华的街市亮起了路灯。我却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瘫倒在椅子上,彤指了指那边,有一个看起来和蔼的妇女。我不抱什么希望。把我重复了十几遍的?再?了一遍。
那位妇女先是一愣,对我们?:“快上车把,我也是塔358的。”
我本来在绝望中徘徊的,可是这个阿姨却?了我希望。我感激地看着这位阿姨。一起上了车。路程颠簸,我们的身子摇摇晃晃的。阿姨总用温柔的话语对我们?:“当心。”
阿姨要下车了,我对阿姨?:“阿姨,谢谢你在我们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们。那两元钱我们一定还你。”
阿姨?:“不用了,帮助了你们也快乐了自己。天黑了,回家的路上小心啊。”
阿姨目送我们远去,我忘不了她。是她让我体会到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是她教会我在被人困难的时候拉别人一把……那位阿姨的笑脸烙在我的内心深处,使我久久不能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