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她
又过了两天,我们一小部分同学该站着跳水并要到靠里那道游泳去了。我渐渐有了信心,也想起两句话,一是:“为了明天的成就,今天就磨练自己。”二是“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肯努力奋斗,是没有不成功的。”
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了,在我们全部卸板时,我又有些恐惧,但我战胜了恐惧心理。
短暂,新鲜,刺激,使人回味无穷的十天结束了。虽然我掌握地不太好,毕竟才学十天而已,但我也学会了很多。
生命中太多太多第一次:第一次上幼儿园,第一次学会写字,第一次获奖,第一次学会骑自行车……它们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一次啊!我忘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