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您好!“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平凡的歌我一直铭记在心。我知道,我是您身上的骨肉,哪个母亲希望自己的儿女比别人差,哪个母亲希望自己的儿女受到伤害呢?但是,就算如此,您也要给我自己选择的权利啊!妈妈,您还记得吗?那一年,有一张传单发到了我们家,雪白的纸上赫然印着“志远招生”四个大字。我漫不经心的瞟了一眼。忽然看见了绘画班。我兴奋地跑到您面前,激动地说:“妈妈,你帮我报绘画班吧!”说着,您就用粗糙的手指接过了传单,仔细的看了看,便点了点头。那时我开心极了,以为您同意了!可您后来的一句话,是我失望至极。您一边看着传单一边说:“帮你报英语吧,你英语不好!”“啊!为什么?我不要,我就要报绘画班!”我立马反驳道。这时,您脸上露出了不满的表情说:“啊什么!帮你报不拿手的科目,这是为了你好!关心你还发脾气!”“英语我会在学校里好好学,你就帮我报绘画班吧!”我恳求道。“不行——”你严肃的说。“那我就什么都不报!”说完,我扭身就走。走时,我隐约听见您的抱怨声。妈妈,您知道吗?那时您在唠叨时,我都快哭了。已经12岁大的我,居然连替自己选择的权利也没有。我已经不是小孩了,您给我一点选择的权利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