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学聚会,关系不错的老同学都来了,肖晓晓提议玩一个游戏:“咱们要不玩一个游戏,增加点刺激?”
一听这句话,醉意熏熏的老同学们立马清醒了过来,精神抖擞,面带猥琐之笑。
肖晓晓注意到了坐在角落里用色眯眯的眼神瞅着她、不断往嘴里灌酒的卢忠福,嘴角勾起一抹不易察觉的笑。
肖晓晓正对着卢忠福调整了坐姿,故意抛了个媚眼,肤白貌美的她立马使对方垂涎三尺?、坐立不安。
卢忠福一直盯着肖晓晓的大长腿看,加上自己老婆管的严,他现在都不敢正眼看哪个美女,更不能去娱乐场所消遣消遣。
现在借着去参加“男同学”的聚会为理由,才敢一个劲儿的往肖晓晓那边看。
卢忠福的老婆王雨涵是和他一个班的同学,和肖晓晓也是很好的闺蜜,只是卢忠福没告诉她这是肖晓晓的聚会,因此就没来参加聚会。
卢忠福正在为自己的聪明才智沾沾自喜,突然一只纤细的手伸到他的耳根前,一把揪住!
卢忠福疼的嗷嗷直叫,眼泪花子直往外飚,他用余光瞥了一眼揪他耳朵的人……
这不是自家老婆王雨涵吗?她怎么会在这里?卢忠福心中划过一道亮光,瞬间茅塞顿开:“好啊你们,原来是串起伙来帮着我老婆捉奸呢!”
卢忠福气急败坏,在座的男女同学皆捧腹大笑,而主演者肖晓晓更是笑的前仰后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