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为大家介绍一位新朋友,它就是我的宠物小狗--小白。
它浑身长满了毛,毛是雪白雪白的,摸起来毛茸茸的,它的耳朵又大又圆,像一把扇子,眼睛乌黑发亮,像两颗宝石,鼻子湿湿的,嘴巴张开的时候,露出了锋利的牙,真得很可怕。
小白很贪玩,我背书包回家时,它会摇尾巴,扑倒在我的怀里,用可怜的眼神看着我,于是,我把它带到草原上,拿出皮球,它高兴地围着我转,我使劲把球扔了出去,它活蹦乱跳地跑过去,汪汪地叫,仿佛说:“小球,停一停。”
它还有一个绝活,爸爸妈妈聚精会神地看电视,看到精彩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地鼓掌,小白看见了,站了起来,使劲地鼓起掌来,给我炫耀。
小白不仅是我的好朋友,还给我们带来了快乐,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