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三条小金鱼,两条红色,一-条白色。看着它们在水里无忧无虑地游来游去,顽皮地吐出一串串泡泡。
两条红色的眼睛鼓鼓的,尾巴像一把小剪刀。白色的尾巴大大的,眼睛小小的。
它们最有趣的是吃食的时候,只要我一走到鱼缸边,它们就知道我要喂食给它们吃了,都把头伸到水面上,好像在说:“我饿了,我饿了,快给我!”有时候它们还争着抢食物,只听“叭”的一声两条金鱼好像亲了个嘴,食物也不知被谁抢走了,有时候为了争一粒食,就打了起来,没有抢到的一条会追着另一条抢到的食物,不停地用嘴巴撞它,好像生气的说:“干嘛抢我的?干嘛抢我的?是我看见的……”
我发现红金鱼眼睛尽管又大又圆,可眼睛并不好。倒是白金鱼,别看它眼睛小,可每次都最先抢到食物。我真喜欢这些可爱的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