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乌云或夜晚 你心中有阳光世界就不黑暗 你我处在黑暗的角落,常常抱怨阳光的吝啬,人心太冷漠,世界太险恶,愁云惨雾似乎永无尽头。
我们恰恰忘了,自己本是一个发光体,与其诅咒黑暗,何不释放自己的光芒。哪怕只能发出萤火虫般的微光,也要在无际的夜空,划下一条条优美的生命轨迹。
青春是充满活力充满阳光充满欢声笑语的。因为我们都有大量的时间去玩。没有任何的思想包袱。哪怕是参加跳绳踢毽子之类的游戏,也是体育活动。因此,“阳光”和快乐其实离我们很近,只需要我们走出那最关键的一扇门,那么“阳光”的生活也会朝你走来。
阳光体育,滋润的是我们年轻的心灵,滋养的是我们精彩的未来阳光体育,收获阳光人生。
那一缕阳光 阴冷的天空泛着丝丝红霞;霜雪弥漫的大地沉浸着缕缕寒气;透过迷雾的 间隙;千丝万缕般的光影洒落人间。我幻想着伸出手去想抓住那一缕冬日的阳 光;却总是从我指缝中溜走;无影无踪。难得寒假清闲的阳光午后;捧一杯没有加糖的热茶;斜靠着窗边的椅子; 让那久违的冬日阳光铺洒在我身上;感受着冬日阳光格外的珍贵与温暖。一缕缕 阳光懒懒的撒在我的肩头;犹如冬日里的一条围巾;一股暖融融的感觉涌上心头。冬日的阳光如此灿烂;给了我温暖;给了我力量;让我冬日沉寂的生命有了春意盎 然的姹紫嫣红;给我曾经蒙尘的心灵吹落了尘埃;让我几近冰封的世界从此冰雪消融。
冬日天空。就像开在我心中一朵热辣的玫瑰;也似在冰天雪地里凌寒怒放的腊梅; 开启我蒙昧的心房;让我看到了黑暗背后那一缕灿烂光束;看到了废墟灰烬中的一 抹绿意。冬日里的阳光;我心中的那一缕丰盈而有抒情的阳光;你在我心里像阵阵 暖风轻轻地吹拂;像鲜艳的红枫摇曳在山腰;像汪洋大海容纳着小溪。春天里那和煦的阳光;是一种妩媚而煽情的美;让人萌生无限遐想;夏日的 炙热阳光;是一场热情而奔放的艳舞;使人抛开一切;深入其中;秋天的委婉阳光; 是成熟而丰满的收获;而我最喜欢那冬日的温情阳光;在最凛冽寒冷的时刻;让我 感受到一种充满温馨而珍贵的享受。让我们沐浴着四季的阳光;让温暖充满我们的 成长历程;乘着阳光的跑车;快乐向前!冬日的阳光;我心中的那一缕阳光;照亮了我心灵相聚的空间;引领着我们追 逐梦想的起点 阳光是无处不在的;我一直都相信。阳光是无处不在的。我相信春雨是花儿的阳光;因为只有春雨的滋润;花儿才可以绽放。我相信清风是风筝的阳光;因为只有清风的吟唱;风筝才可以飞翔。我相信梦想是生命的阳光;因为只有梦想的激励;生命才不会停止前进。
我喜欢收集阳光。小时候;妈妈的笑容是我的阳光;我无法忘记妈妈嘴角的那些温柔;它们像花儿一样在她脸上绽放;那些花香;缭绕在我的笔尖;久久不肯散去;我会用我的眼;小心翼翼的收集那些笑容;它们是阳光。小时候;爸爸的山歌是我的阳光;我无法忘记那些歌声;它们像山间的云雾一样;徘徊在我的耳边;久久不肯离去;我会用我的耳;小心翼翼的收藏那些歌声;它们是阳光。小时候;奶奶的丝竹是我的阳光;我无法忘记那些余音绕梁的乐声;它们像夏夜中的晶莹;飘飞在我的梦中;赶走那些残存的黑暗;我会用我的心;小心翼翼的收藏那些音符;它们是阳光。成长的路上有太多忧伤;但我依旧不忘收集那些阳光。母亲的唠叨里有太多她对我的爱;我无法忽视那些滋润我心田的温暖;于是小心翼翼地把它收藏。父亲的教诲中有太多他对我的期望;我无法忽视这些指引我人生的方向的光亮;于是小心翼翼的将它收藏。也许有一天;成长的路会走到尽头;青春又会扬起它的风帆;我不会丢失这些阳光;因为它们对于我来说——弥足珍贵 我想;在未来的日子里;哪怕天空布满阴霾;只要拿出这些阳光;世界;依然会很温暖吧。
心中有阳光;世界就光明 明媚的早晨;阳光裹狭着晨雾透过窗户悄无声息地落在房间里;教室里……柔柔的金色阳光;让我们感受到清新;温暖;欢乐和光明。阳光每天都陪伴着我们。早上起床;就与阳光打了个招呼;放学;又与浅浅的阳光挥手告别;生活;到处充满阳光。我的生活到处有阳光。有时;阳光就是一句关心的话语;看似渺小;却温暖人心。一次;班上一位同学不舒服;其他同学见了;都过来关心他;嘘寒问暖;一句小小的问候;却给别人带来阳光般无尽温暖。阳光;还是一声祝福。每到有节日的时候;我们大家都会给彼此送上一句真诚的祝福;“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这些看起来或许毫无用处;但却给人心灵一种满足;一种欢乐;一种温馨;就如早晨柔和的阳光;那么舒适;幸福。
窗外下着蒙蒙细雨;那雨仿佛是轻柔的银色蛛丝;网住了我飘飘扬扬的回忆…… “哎——今天回家肯定又是未知数。但望着雨点狠狠的砸在地上;我似乎忘却了烦恼;不禁感叹雨点溅落的美丽姿势——一个个条芭蕾的小仙女从地面冒出;做一个绝妙的飞跃后;暮然倒地;化为一滩柔情的水。
我们是阳光的一代。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我们的心里都是明媚的。有时;我们同学们集体走上街头;清理墙上的小广告;让我们城市的脸更干净。有时我们一起上山;有时到敬老院做好事;还有的时候我们一起去老师家玩;有时……啊;阳光无处不在;我们用灿烂的笑容迎接太阳那灿烂的光辉!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飞鸟充满了幻想;大海充满了激情;而我们的生活充满了阳光。我们中学生的生活;七彩四射;律动着阳光之歌。清晨的校园;操场里蝉声不绝于耳;与此同时;琅琅的读书声从教室里传出。那声音在空中飘荡;四射的阳光把声音照的金光闪闪;好似在阳光的沐浴下跳舞;舞出了少年少女的青春活力;挥洒出我们心中的阳光之歌。五彩缤纷的秋日里;我们来到山上;手拉手;肩并肩;背靠背;享受大自然的心跳和呼吸。漫步在斑斓的树林里;阳光从那红粉、金红的叶丛中射了过来;像似一个五彩光环的梦幻城堡。那缕缕阳光融化了我们的悠、愁、悲、哀;把这些乌七八糟变成了七彩光。于是;我们的心灵就像阳光一样温暖而又妩媚。阳光在我们脸上跳动;为我们补充了青春的能量。我们从晨梦中醒来;回味一下梦中的甜蜜;洗去满脸的困意。走到窗前;一缕新鲜的阳光射进眼帘;我们就好比蜜蜂寻蜜一样;寻找我们的幸福生活。生活就是一个万花筒;那里面闪射着心灵的花朵和阳光的味道。下课的钟声一阵阵飘进我的耳朵;我在钟声里成长;时间的钟声一阵阵飘进我的耳朵;嘀嗒的声音在我心中飘荡;为我们送来了幸福吉祥。你看;那斑马线上;一群群忙绿的人们匆匆而过;老人;小孩;大人;多得数不清。我们看到了这样一幅图画:小孩被大人送过马路时露出了阳光般的微笑;当小孩送老人过了马路的时候;老人笑得像花朵一样烂漫。欢欢喜喜一年年;开开心心每一天。我们的生活;就是那阳光;灿烂;幸福;欢快;流光溢彩;流出了一条梦幻般的五彩河。阳光的洗礼让我们更加光彩;让我们感谢阳光吧。阳光好似一条金色的飘带;托起我们一起飞;飞上了蓝天;飞到了理想的国度。
阳光的生活;生活的阳光;太阳永远是新的。阳光下的感觉是那么微妙;阳光下的成长是那么温馨。是啊;一道道耀眼的光线射进了我的心房……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春天的阳光;哺育着小草;使她青翠欲滴而又富有生机。生活中的阳光;无处不在;哺育着我们;使我们健康成长。当同学们不耐烦地听老师讲课;一个个无聊至极时;灿烂的阳光透过教室的窗户射在同学们的脸膛上;一个个恍然大悟;活泼的;内向的;甚至连学习不好的同学都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渲染出活跃的课堂气氛。因为我们坚信付出就会有回报。夏日里;同学们聚在一起去郊外野游。清泉;绿草;青山;夏花;生机勃勃而又五光十色。就连夏天的树木;经过阳光的照耀;也变得枝繁叶茂。我们在夏日的阳光里;在青山绿水中;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夏日的阳光在我们脸上跳跃;我们的视野里;我们的身上;连同我们的心里;都充满了无限的生机。在冬天;老师组织同学们扫雪。大家拿起铁锹;风风火火地干了起来;一双双稚嫩的小手都冻得红红的;粗糙不堪。就在大家不想干的时候;太阳驱散了乌云;一缕缕阳光照在我们身上;让我们感到温暖舒适;大家重新充满了力量;又卖力地干起了活。干完了活;五彩的晚霞中;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宽阔而洁净的操场;都觉得无比自豪。
阳光不会自私;它只会在广阔的蓝天出现;放射出动人的光芒。有的人因一时失去阳光;而使得恐慌、孤寂、烦躁一拥而上。我在《读者文摘》看到有这样一则故事―― 有两个人得了同一种病;他们在同一个病房;接受到同样的治疗。其中一个人整天愁眉苦脸;发一些奇怪的牢骚;还埋怨老天的不公;而另一个人却以平常心对待;依然是那样舒畅;有时还凝望远处的风景;显得很自然;很开心。这样过了很长时间;病房里只剩下一个人正准备出院;而另一个人早已去世;医生和家属都提他感到惋惜。总之是他没有调整好心态;渐渐便得忧郁;使自己病情加重;产生了如此不堪设想的后果。我把收藏到的阳光埋藏在我的心灵深处;它让我变得充实;变得自信。在面对黑夜时;我能够自我调整;战胜恐慌;默默的迎接久违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