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什么作文
青春?这是一个熟悉的字眼,只记得当时和它亲密地接触过。青春,是那么的一个美好的词语。她拥着那些年热情挥洒的浪漫,那些年懵懂不知的笑容。
什么是青春?正值青春的人儿,不懂得青春是何物,只有在观望了青春的过程,才知道,原来青春是这样的一种启程,不知不觉已经步入青春,而又不知不觉中,青春悄悄的远去。青春永远不知道如何的来,又不如何地去。回过头来看时,青春已经白发苍苍,那些的样子,已经记不太清楚了。
热火的青春。青春它也会发光发热,有着不一样的故事,故事里面有很多的不一样的主角,有时候分不清自己是主角,还是配角,那个时候的自己,是身在局中不知情,或是在局外观战看战言。在炎炎的夏日,会穿着一双球鞋,而在操场上跑得气喘吁吁,会在夏日的大榕树下面,听着知了声而沉沉地入睡。夏日的星星会觉得永远是那么明亮,都会不期然地望着天上的星星,希望会有那么的一颗流星,可以许下心中的一个心愿,这个心愿却是埋在自己心底中的永远的一个小秘密,不许别人去问起,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心中的那一团热火把自己燃烧了也不知道。
如诗般的青春。在这样的青春中,充满了色彩和梦幻。会想象着如偶像剧中的情景,发一阵子的白日梦。去一下图书馆,假装着很闲静的,在等待着什么发生,是奇迹,也是一个在心中挠挠得痒痒的梦,梦里面有一个穿着白衣的恬静女孩,只为了和自己相遇。或故意去篮球场中,看一场不懂的球赛,漫无目的呐喊着,只想那个壮实的身影能在自己的眼前出现,或回过头来给一个让人着迷的微笑。其实都不知道,这些像情诗一样的青春,在他(她)们的心中慢慢地漫延。
绿色的青春。就像大榕树上面的叶子,茂密而有活力。最重要的是那绿绿的有生机的绿色,给予以希望,满树的希望,无限的希望,让人兴奋。春天当然是满树的希望,而到了秋天,万物萧条的时候,满树的希望,就慢慢地掉落下来了,留下的失望。不知道,春天还会不会再来,不知道春天多久才来。可知道,落下的叶子中也蕴含了无数的希望,只是,没有去细细挖掘而已。
歌唱青春。青春是一首歌。记得我们那时所钟爱的一首歌吗?有一天,在大街上,会听到那么的一首歌,在轻轻的唱着,会驻足听很久,听完了还想再听。因为它勾起了那些时光。这首歌和一群人唱过,在那时候,那个情景,每一个人都激情地唱着,粉红的脸颊,自信满满,大家手牵着牵,顶着细雨,但却高兴的,因为一起走过那片草地,一起唱着同一首歌,如此的满足,在彼此的脑海中,留下了一个美丽的烙印。也许,对于这首歌的含义,一知半解,可是,那个旋律美好,滋润心房。
其实,青春是一条长长路,永远也知道路的尽头是怎么样的,也不知道路上有些什么,一条未知的路,长路漫漫,有苦有笑,苦得如墨汁般,黑暗而无光茫,乐得就像口渴之后喝上一口可乐,很凉快,很舒服。路途上,有美丽的风景,有同伴,一路走来,我们一起经历了风雨,有聚有散。在青春里面,我们有健强的体魄,有灵活的心灵,有美丽的身影,出现在不同的人和物的面前。
也许,你不记得曾经的青春是怎么的样子了,但是你总会知道,走了那么长的路了,你现在应该清醒了吧。你是不是已经忘记了你青春时候该有的样子,那是你那时正迷茫着。那时的你,正迷茫得不知所措,好像做什么都不对。想要好好地找工作,但是工作却并不如人意,你失落得一塌糊涂,不知道怎么去改变这样的一种状况。想要好好地谈一场恋爱,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去处理这一段感情,矛盾着,犹豫着。你想改变自己,但是却并不成熟,不知道怎么去找到突破口。但是,不知不觉中,你渐渐地走过来了,你也不知道是怎么样过来的,摸着摸着就过来了,然后感叹着,时间过得真快啊。
无情的岁月毫不客气拉着你度过青春,让你还来不及看清它的样子,青春就这样过去了,你一定会很努力地想着青春到底是什么样子吧?告诉你,迷茫,才是青春应该有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