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鼠开会
从前,有一只小猫,它从小就很会抓老鼠。小猫每天都要抓很多很多老鼠,号称“神捕”。
老鼠一天一天的减少,鼠王非常着急,立刻召开了大会,他说:“我们得想个办法,不然这样下去鼠国将会灭亡!”
大家七嘴八舌地议论开来。一只小老鼠说:“小猫走路声音太轻了,走到身后都不知道。”另一个老鼠说道:“要是它走路会丁铃丁铃响就好了。”一只小老鼠提议道:“要不咱们给小猫挂个铃铛?”大家都说好,可是谁敢去挂呢?这时一只老鼠说:“我有办法……”
(二)送铃铛
这几天,小猫正在追求城里面的一位猫小姐。这位猫小姐眼睛大大的,全身白白的,长得和仙女一样。可是猫小姐却嫌小猫长的难看,整天吃老鼠太没品位。渐渐的,小猫也知道猫小姐喜欢穿什么、吃什么、玩什么了。
一天,小猫回到家看见家门口有一只礼盒,不知道是谁送的。打开一看,里面装着一对美丽的铃铛!小猫高兴极了,因为猫小姐也喜欢铃铛,如果把铃铛送给猫小姐,她一定会喜欢的。
(三)鼠国得救
小猫把一只铃铛送给了猫小姐,猫小姐收到了美丽的铃铛非常高兴,马上就把它挂起来,她觉的小猫变得听话了,连续好几天猫小姐都收到了各种礼物。
小猫也不断的收到礼物,他穿上了老鼠送来的衣服,变的像帅哥一样,走路大摇大摆的,铃铛在它的胸前叮当叮当的作响,小猫神气极了。猫小姐渐渐喜欢上了他。
没过一个星期,小猫和猫小姐成了暂时的男女朋友。小猫再也不去抓老鼠了,每天带着猫小姐去钓鱼、玩耍。走到哪,铃铛都会叮当叮当的响起……
鼠国终于脱离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