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作文600字初二二
每一个人都希望有一个美好的家园,可是,如今这些都成了梦,环境都变得糟糕了,保护环境真的整么难吗?其实这真的不难可是人们因为自己的利益,把一片片的树木砍掉了……
如今,大大小小的原始森林都变成了一片片荒地、工厂……一条条清澈的小溪都被工厂给污染了。许许多多的平地都变成了一片片的沙漠,这是谁做的?这都是我们人类做的!
现在,许多稀有动物的皮毛都变成了人们华丽的衣服、精美的家具、奢侈品。为什么要残杀那么多的动物,你不难受吗?你想到那么多的野生动物因你而死你不觉得你很残忍吗?还有鱼翅、熊掌都成了人们的食物,这些本应该在大自然中自由奔放的动物都因人类而失去生命……
现在的地球不如以前了,就是因为我们——人类!许多的人类为了自己的利益把许许多多的树木砍了,谁为了我们吸收了二氧化碳释放了氧气?是树木!树为了我们无声无息的工作着,但是我们为了一点利益就把树抛弃了,而树却为我们做了多少?
好好想想吧!地球正在危机中,我们怎能袖手旁观?必竞她养活了我们!我呼吁;“让我们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