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作文600字初二一
鄂尔多斯经济在迅速的增长,外来人口不断的增加,房价不断的上涨,空间的稀缺绝对是个大问题。人们可利用的面积在减少,建筑更大更舒适的家园成为重要的课题,我们的房子怎样才能充分利用呢?
我想未来的房屋应该是这样的:家里的设施全是自动或智能型的,用遥控进行管理。如果你想看电视,一按遥控器,立马从你的斜上方就会出现一个色彩鲜艳的屏幕;如果你觉得肚子有点饿了,一按遥控器,很快就给你摆上了一桌满汉全席,这样你就可以边看电视,边吃美味佳肴的饭菜。如果你觉得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时间久了,感觉不舒服,而且有睡意了,一按遥控器,沙发自动缩到墙里,一张大床出现在你的面前,整个房屋变得温馨起来……只要你想变,就可以把它变成任何样子。
如果你睡醒了,也不想在家里呆了,想去游乐园玩,一按遥控器,马上把家里改装成迪斯尼游乐园,想玩什么,就玩什么。
如果你想去旅游,很快就带你到全世界最好的地方玩!这就是我畅想未来的房屋,总之,“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
我知道这样的理想不是随便能得到的,要靠我们的努力才有可能实现的。让我们把这个畅想作为未来的目标,让我们一起向这个目标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