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我聆听过春雨“沙沙”的低语,倾听过鸟儿啁啾的快乐 ,感受过潺潺流水的执着,还有那雷声隆隆的壮阔。鬼斧神工的大自然啊,带给了我们许多许多美妙神奇的声音 ,朋友,你们是否仔细聆听过?
听!那沙沙的春雨声,像母亲的爱在低语,又像是她的手抚摸着自己的孩子。小草洗了
个澡,伸了伸懒腰 ,探出头来,在绵绵的春雨中感受着爱的美好;大树长高了,小河睡醒了,哗啦啦唱着欢快无比的歌奔向远方
听!那啁啾的鸟鸣声,唤醒了沉睡的青蛙蚯蚓,它们使大地一下子变得生机勃勃,让所有生命都活跃起来了。听!那潺潺的流水声,叫醒了沉睡的鱼儿,鱼儿在水中嬉戏,像是一幅色彩丰富的画面。
听!那隆隆的雷声,像打鼓一样,为这生机勃勃的夏天音乐会在伴奏,动物们听了,都来跳舞了。
美丽的大自然,带给我们更多的想象,也带给我们更多的生命启迪!
母爱就是我那轻柔的羽翼,带我飞过障碍,驰骋蓝天。我将在母爱的呵护下,成长,坚强,长大,直至属于我幸福的那一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