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校四
世界上感恩的是太多了,我要感谢伟大的祖国,我要感谢父母的养育只恩,但我最感谢的是我亲爱的母校。
世界上感恩的事太多,我要感谢伟大的祖国,我要感谢父母养育之恩,但我最该感谢的是我亲爱的母校。
我的母校是一个音、体、美全面的学校,有着三幢高大的教学楼,每天都可以听见朗朗的书声,优美动听的音乐。每个教室都设施全面。冬暖夏凉,一进教室就可以感觉到宽敞明亮。一排排整齐的桌椅,一张又长又大的黑板。地面上一尘不染。学科老师在这问的大家教我们知识,语文老师把课文读得会声会色。英语老师读英语咬字清楚。数学老师教我们学数学……
抬头向教室的窗外望去,就是一个崭新的塑胶操场。同学们在这儿追逐玩耍。足球小将你踢我夺,各个玩得汗流浃背。就这样度过一个充实的课外活动。
最让我感谢的一位老人,一位师生敬爱的老人,那就是我们亲爱的校长奶奶。校长奶奶。校长奶奶毕竟已经70多岁了,可她毫不偷懒,每天跟我们大家一起起床,一有空就专心致志地读起报纸。可称“活到老,读到老”。它还在大会上镇重地说:“我办学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这几年,校长奶奶还亲自到山区去访问,给那些没钱读书的孩子帮助他们上学,深受了一些山区人民的爱戴。我为我们学校有这么一个好校长而感到自豪,心里暗暗下了决心:“一定要为我们大家敬爱的母校争气。”
我在这母校的4年里,我虽然也有过挫折,但我句的在这样的母校里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