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某某小学的一位学生,想想。。。那是几百年前的事了。如今我又。。嘿嘿。回来了;走进大门口,一阵阵木棉花的香气扑鼻而来,学校依然如同往年;那棵高大的木棉花树依旧亭亭玉立,我靠在那棵高大的木棉花树上静静的,想起了儿时的记忆。。。。睡觉了。。。突然,有一种清脆而悦耳的声音打动了我,那是。。。啊,那是上课了的声音吗?,我赶紧跑到教室去,眼前的一切好像都是梦,我走进去,做在位置上,想起了老师的教诲。。。。。不知到过了多久,我又回来了,可是我可爱的母校却失去了以往的光辉,上面大大的写了几个字:拆迁。这。。。怎么可能。。为什么?那棵高大的木棉花树呢?那棵依旧亭亭玉立的木棉花树呢?我站在学校门口,晚风呼啸着,看见。。一个瘦弱的小的女孩,轻轻的头发飘了起来,泪水在眼眶里打转着,显出一丝丝凄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