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里呀?幸福在哪里?幸福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读了《建设幸福中国》这本书,我感受到身边处处都有幸福,幸福把我们团团包围着。我们享受着国家九年制义务教育,不花钱就可以轻轻松松的上学,学费则全是国家出,既然有这么好的学习条件,那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将来报校祖国,建设更加幸福的中国。来到超市,商品琳琅满目让人看的眼花缭乱,物品应有尽有,一应俱全,想有什么就有什么。
现在电脑、数字电视都到家了,在家就能感受信息给我们带来的便捷。科学技术的发展让中国令全世界瞩目,称为屹立在东方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在街道,在社区,在公园,到处都可以看到可喜的现象,人们的文化娱乐生活也在不断的提高,打球、下棋、看书、唱歌……人们的文化素质和身体素质都提高了,过着和谐、幸福、安康的生活。对孩子来说,能上学就是幸福;对患者来说,有医保就是幸福;对老人来说,有社保就是幸福……由此可见,幸福就像春天的花朵一样千姿百态,五彩斑斓。各行各业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幸福,我们的幸福就是能坐在宽敞的教室里读书写字,在校园文化的熏陶下成长,读着《中华文化经典导读》,背着荷花池小学礼仪三字经,学文化,学做人,快乐成长。
是啊!幸福是多么令人向往啊!但是,幸福生活就像一座摩天大厦,需要我们大家齐心协力用砖头一步步稳稳的搭上去,“众人同心,其利断金”!作为“幸福中国”的一员,我们是否能尽一份力呢?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发奋图强,努力学习,将来用我们的智慧和才能去创造更美好的明天,让幸福中国永远幸福在每代中国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