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眼睛小小的,还时常如细细细细弯弯的“小月亮”一般,还有着一道八字眉,红红的嘴唇,圆圆的脸蛋,整天嘻嘻哈哈的。
“丁铃铃,丁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低声叹气道:“哎,怎么又是数学课啊。”我们安静地等候着老师的到来。一分钟过去了,老师没来,五分钟过去了,老师还是没来。终于,我的同桌按耐不住了,前后左右、窗边、楼道边都被他检查了遍。看着这安静得连针落地都可以清清楚楚听见的教室他便开了一个“好”头。他面带微笑地说道:“咳咳咳,同学们听好了啊,我要唱歌了!......”边唱还一只脚踩在凳子上,一只脚踩在桌子上,还用脚“哒哒哒”的打着节拍,一只手握成话筒状,另一只手则在“尽情表演”着。我轻轻拍了拍他的桌子,可他却越唱越起劲。。还时不时在教师中走来走去,开巡回演唱会,和“观众”互动:“诶诶诶,这位同学跟我一起唱啊......”终于,在他的调动下,班级开始闹哄哄起来了。有的同学偷偷把零食拿了出了,头埋在课桌下,大口大口地往嘴里塞着,我的同桌便停止了他的巡回演唱会,立刻变身成了一台零食收割机。他笑咪咪地对那位吃着零食的同学说:“你怎么能一个人吃独食呢?好东西应该大家一起分享才对啊!放心放心我绝对不会告诉老师的。”只见我的同桌拿着他四处首歌来的薯片、面包等各种各样的零食在教室一蹦一跳地。头扭过去扭过来,左探探右探探,还时不时往嘴里塞写东西。
“哒----哒----哒----”我的同桌突然站住眼神呆滞,一两秒后突然喊道:“老师来了,老师来了,大家赶紧回座位!”离开座位的同学飞奔到自己的座位,吃东西的同学则慌忙把零食塞进桌洞中。老师进了教室,边推了推眼镜边说:同学们的表现都很好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