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身边的感动作文
倚树听流泉,靠着大榕树,享受那浓浓的绿荫,那里有爱,有恨;有喜,有忧;有笑,也有泪……在这个栏目里,讲述了父母和孩子间的种种,的确像倚树听流泉。
风泉满清听,一把雨伞,一片云彩,一处小桥流水人家,是那样的惬意,静静地,泉水叮咚,爱意绵绵……它主要是同辈分的人,一起相处的点点滴滴,有矛盾有误解,但每每结局却令人如此感动。
落日满秋山,曾经有过各种奇异的想法,是那么激动我们的心灵,尽管虚无,但谁没有经历过呢?来吧,让我们的梦继续飞扬……这一个栏目仿佛是倚树听流泉的继续,也可以说是升华吧,文章的记叙方法很多,主要却是给父母或是孩子的书信。这种亲情的感动时常又不是在你和我的身边呢?
青鸟满山啼,岁月悠悠,那些人,那些事,你是否还在为之感动。也许他们的昨天,就是我们的明天。讲了身边的人所带给作者,带给我们的深思与心灵深处的震撼。
青山依旧在,敢于遇风浪搏击的冲浪儿,总喜欢走在风浪的尖口,泪水与海水浸湿了双唇……说出了那些成功人士背后的拼搏与留给我们的。
人际板桥雪,饭后呷一杯浓茶,迎着那淡淡的风一缕思绪慢慢涌现,有喜,有愁,还有……跟青鸟满山啼差不多,但这个栏目的许多文章巧设的悬念,的确令人佩服,让我在感动之余,学到了写作的很多好方法,真是“受益匪浅”啊。
青青春风草,理想在飞,梦想在扬,那里编织一道道彩虹般的梦……男孩女孩间的故事,如那青苹果涩涩的,却回味无穷......朦胧一样的爱意,不一样的感动。
凛冽万古存,是它,让我们认清浊世;是它,让我们明辨是非;是它,让我们懂得人情冷暖;是它,让我们学会了思考……它或许就是我们做人的舍与取吧,我是这样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