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女孩儿,她个头不高,身子瘦瘦的,窄肩膀,细腰身。那绯红的脸上,还‘点缀’着几颗小痘痘。她的那双眼睛是那样恬适,像夜空中的星星;又是那样的纯净,比山泉还要清澈。微微翘起的小鼻子,使她显得又稚气,又俏皮。那红润的两唇,像两片淡红,正在开放的花瓣,说起话来妙语连珠。长长的黑发,被束成马尾辫扎在脑后,走起路来,马尾辫有节奏地在脑后一甩一甩地,真神气。
她是我们班当之无愧的写作小明星。
她勤于写作。前不久,她在一个晚上的时间就创作出了一篇微型小说——《追随天使的蓝泪》我们都不敢相信,都认为这是一个奇迹。老师请她在全班朗读一下,她声情并茂地在班上朗读了。我们听后都被那故事中的姐姐深深的感动了,好多同学眼中都闪着泪花,后来其他老师还把这篇微型小说借去读,老师们一直夸赞她写得好。
上学期,她写的《美丽的柳树》还获得了‘全国青少年作家优秀作品’的金奖。我羡慕极了,不禁在心底里夸赞道:“她真棒!”
我知道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归功于他爱看书,爱积累。每次下课,她都习惯性的从课桌里拿出书。一次,我见她又在看书,便对她说:“我们出去玩吧!”只听她说:“你们先去吧,我把这点儿看完了我就来。”“那好吧。”我说。
可过了好一会儿,她始终没有过来玩,我跑到教室里一看,他已经把那本书的一半看完了,我心想:她真是一个十足的书呆子!
我真应该向他好好学习呀!
听完了我的介绍,同学们,你们知道她是谁了吗?她就是我们班大名鼎鼎的小作家——冯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