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缤纷的棉花棒棒糖,是老师旅游回来送给大家的小礼物。自从看见它之后,我的心里就像住了一只活泼好动的小老鼠似的,恨不得一口把棒棒糖给吃了。
我飞快地从老师手中接过棉花棒棒糖,拿在手中仔细地端详,这根棒棒糖就像一个有趣的小丑,最中央是一个紫色耀眼的小爱心,上面还写着 “I LOVE YOU”,小爱心被红色的糖果包围着,最外面是一圈又一圈浪花般的彩色糖果,颜色分明又格外炫丽。
我忍不住碰了一下糖,它软软的、绵绵,被我按得凹了下去,又立马弹了回来。好奇心促使我摸了一次又一次,每一次棉花糖都能安然无恙地弹回到原样。稍微凑近了一嗅,一股清香直往我的小鼻子里钻,棒棒糖犹如喷了香水的美人儿一样,我看了不禁流出口水,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啊!真好吃!嗯!有香甜的草莓、酸酸的柠檬、甜甜的葡萄,还有爽爽的香草……“巴扎巴扎”我伸出顽皮的小舌头用力舔了舔,在嘴里细细品味,真香!
我闭上眼睛,慢慢地享受着棉花棒棒糖带给我的美好感觉。突然,我感觉舌头上有一股不一样的淡淡香味,睁开眼睛仔细一看,原来是玫瑰花瓣!老师笑着说:“有玫瑰花呀,那这个棒棒糖还有美容的效果哦!”老师家的小妹妹也一边吃一边说:“这是世界上最美味的棉花棒棒糖!”这么好吃又好看的棒棒糖,给它取个什么特别的名字呢,我灵机一动说:“就叫炫丽浪花吧。”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根棒棒糖独特的美味,也会永远记住给我这根棒棒糖的我亲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