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欢吃棒棒糖,到哪里都随身带一支甜蜜蜜的棒棒糖,虽然我的牙齿不好看,但也抵制不了我对棒棒糖的喜爱,不管妈妈怎么劝说,我都不听,因为棒棒糖就是我的信仰。
有一天,我做梦,梦见我家突然出现了个黑洞,我怀着好奇心走了进去,忽然,一股强大的风把我吸了进去。
我感觉头好痛,摸了摸头,睁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糖果地。我感到怀疑,这该不会是糖果世界吧。这里有许许多多、五彩缤纷的糖果。有的是黑白相间的、有的是蓝加黄的,还有的是绿加红的。我这看着看着,口水就不听话地往下流,我扑了上去,一口咬住了棉花糖,我把糖纸到处乱扔。这时,有一个果冻机器人来了,严肃地说:“不要乱扔垃圾,要扔就扔我嘴里!”我连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不知道这儿的规矩。”他笑着摸了摸我的头,脸上露出尴尬地笑容。
机器人说:“我们的国王去世了,明天会有一个选国王比赛,我看你很会吃糖,不如去参加?”
我不假思索地说:“好的,我一定会去的!”说着,我跟着它又来到那个黑洞。
我紧皱眉头,目瞪口呆说:“算了我不去了!”
机器人说:“好啦!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这是通往王宫的必经之路,而且你也不会被龙卷风刮跑的,坐在我身上就行了。
我想了一会儿说:“那好吧!”
进了黑洞只感觉一阵清凉。
哇!金碧辉煌的王宫,“这些都是糖果做的?”“是的!”
“明天比的是谁吃得最多。”
“是吃糖果。”
我心想:哇,那这是我最擅长的特点了。
那天比赛我吃得最多,当上了国王。
我叫我的仆人帮我拿100个棒棒糖,吃完了之后,感觉肚子圆得像个球,走起路来都要几十个人扶着走。我感觉牙齿一阵剧痛,用手捂着通红的脸。仆人看见了说:“国王我们要不要去叫医生?”
我火三丈地说:“不好,我不用!”因为我心里只想着棒棒糖,没有想着我牙齿。
我并没有悔改,反而一错再错。对仆人说:“给我拿一千支棒棒糖!”仆人都担忧地说:“国王,您昨天的牙痛,已经说明了您不能再吃糖了。”
我重重地拍了下桌:“谁敢违令?”
仆人们害怕极了,连忙拿一千支糖果来。我狂吃着,感觉糖果世界的糖果都被我吃光了。
“啊!我的牙齿好痛啊!”我大叫着,感觉比挖心还痛。
妈妈听见了,以为出了什么事,连忙跑过来,抱着我说:“怎么了,宝贝儿子?”
我看了看周围,掐了掐我的脸,擦了擦额头的汗,长呼一口气。心想:从此以后再也不敢多吃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