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她作文【范文
一个十二岁的女孩,高高的个子,瓜子型的脸上镶嵌着一对大眼睛,长长的睫毛显得大眼睛十分灵动,不仅如此,她还遗传妈妈,双眼皮宽宽的,但是她也像妈妈一样戴上了眼镜。她有宽宽的脑门,鼻子下面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你猜出这是谁了吗?其实,这就是我! 我在学校是一个乖巧听话,令老师喜欢的孩子,谁会相信这样一个女孩回到家就摇身一变,成了顽皮,又带着无理取闹的丫头了,但这却是事实。 在家里,我和妈妈吵吵闹闹是常有的事,因为互不服气。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参加她朋友的婚礼,当时下了雨,天气较凉,但我依然想穿着裙子去,妈妈不肯,为了这事,我们吵了起来。“可以穿,坐车去又不冷!”“不可能,你想感冒吗?”妈妈瞪着我,眼睛像葡萄一样大,我则毫不示弱,昂着头像小斗鸡似的,吵个不停。最后妈妈要发怒了,我一看,赶紧妥协,撇着嘴,带着满腔不情愿说:“不穿,行了吧。”这就是我,双面性格的我。 在学校担任班长职务的我,当然要开班会了。我清了清嗓子,走上讲台,开始了首次班会。 “同学们,我们今天来学习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我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班会,这可都要靠我平时积累的生活和六年在校的经验,而且还有我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我按老师说的,提问同学,举例说明等等。要知道,现在我能站在台上大胆发言,是因为小学时担任过许多活动的主持人,充分锻炼了自己,所以我有信心开好班会。在老师的总结和同学们的掌声中我走下了讲台,顺利结束了班会。这就是我,自信勇敢的我。 每个星期天,我都不会错过科技频道《自然传奇》这个节目。有时看得入迷,妈妈叫我两三次我都没有听见。我喜欢它是因为它能告诉我自然界的许多知识,比如蚂蚁筑巢,各种蜘蛛如何捕食,植物的很多特点等等。而我最大的梦想,注意不是理想,就是去全球动植物最丰富的亚马逊丛林历险。这就是我,热爱自然的我。 这就是我,有双面性格的我;这就是我,自信勇敢的我;这就是我,热爱自然的我,你们了解我了吗? 别人都说我长的都是我爸我妈的优点。你看,大眼睛双眼皮是我妈给的,身高是我爸给的。但我有个问题我的头发是谁给的呢?我爸我妈都是黑头发,而我偏偏是一个黄头发。别人都问我染发没。同学们都叫我黄毛丫头,有的好叫我老外。真是快把我气疯了。 自我感觉我除了副科,语文,数学成绩都一般。“5、4、3,好你来。”政治老师让我们四大组来个小比赛,10分是满分,分数少的有奖品哦。这时,我们这一组才5分,这不马上时间到了。为了不让我这一小组最低,我要豁出去了。我站起来说:“不行。”政治老师问:“那应该让她咋办呢?”我想了想说:“返校。”政治来时大声地说:“对了,加5分。”我高兴得不得了,我们这一组高兴的欢呼着,我像中了100万大奖一样高兴。这次呢,给我个启示,学习要认真努力的学就一定会学好。我是一个会努力的女孩。 第一次的旅程来了,就是初中。对初中来说,我最怕军训了。记得有一次。我们开始站军姿,站40分钟,我们听了都目瞪口呆,但为了见彩虹,我是不会放弃的。太阳越来越毒。我感觉身上有虫子在怕,可我不能动,因为遇到什么事都不能退缩。健健身上的虫子越来越多,突然见一个虫子滑了下来,慢慢越来越多虫子滑了下来,这时我才知道原来是出汗了,“时间到”终于40分钟过去了,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忘记了累和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 “你等等我。”真实的,吃晚饭不等我,不理你了。就因为这我生气了,明明,我原来还等你,你却不等我。我们冷战吧,哼!对于我来说,冷战我最在行。但是呢,一憋不住又想理她,就这样我又和她可好了,我这不是自己在气自己吗。我是一个爱发小脾气的女孩。 咋样,想和我交朋友吗我就是一个会努力、坚持,爱发小脾气的女孩。虽然我学习一般,伴我还是喜欢一件事,就是交朋友。对了,和我交朋友不要不理我哦,否则我就要放冷战炸弹了,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