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和大家谈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今天我们老师跟我们说了一件事,就说日本人他们很可怕,怎么个可怕,他们开个演唱会,观众席上居然一张纸屑都没有!如果换成我们中国人,你能想象吗?那是这里一块痰那里一个泡泡糖那边又几张纸屑……据说他们的寿命是最长的。
我们的森林覆盖面比他们少了超过50%!他们从我们这里收购木料,做一次性筷子用完了他们还回收然后返销我们中国!我们国家不仅失去了巨多的财产,还失去了许多木料,他们的国家很小很小,但森林的覆盖面比我们多了50%我为什么要写两边?因为我要告诉所有人这件事情很严重!环境保护很重要!!有些大人说:“别人都扔了我怎么就不能扔?”就是我们抱着这种心态才乱扔垃圾,大家难道就不能到垃圾桶旁边好好把垃圾送到它们的家里吗?如果你是一个小孩那我就请你小手牵大手让你的爸爸妈妈一起环保。如果你是大人请你告诉你的孩子环保很重要!
请你按照上面的做,地球是大家的,让我们还地球妈妈一片绿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