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左右六
快乐的寒假到了,想想我都开心。
可是我万万没想到第二天早上天还没亮,妈妈就又开始在我旁边说:“起床啦,起床啦……”别提有多烦人了,我知道如果我不起床,妈妈就会一直这么吵。妈妈叫醒我就有七大招数:第一招捏我鼻子,第二招挠我的肚子,第三招拿我的臭袜子熏我,第四招挠我的脚心,第五招拉我的嘴巴,第六招捏我的嘴巴,第七招扒我的眼皮。为了避免再遭迫害,我只好把头蒙在被子里。可是我耳朵里全是妈妈的魔音,睡觉还不如起床呢,我只好乖乖地起床了。妈妈又说:“吃完早饭就开始写作业。”天哪,这假期就不能让我做点喜欢的事吗?  其余时间只能背古诗、写日记、练字……写得我头都疼了。
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太悲惨了!我知道您是对我好,可您给我带来了多少的压力呀!请给我们一个快乐美好的童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