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有你真好
在上课是您就是一本语文书。我所学的知识,都是您一点一滴的贯彻到我的脑海里。我非常感谢您。记得那节语文课,你正在发高烧,但您坚持上课,记得您那句话,让我深深的打心眼里佩服您,您说:“你们是朝阳:你们是祖国的花朵:你们是祖国的希望:你们是祖国的栋梁。而我只是夕阳,夕阳怎能比的上朝霞呢?所以,就算我得上了绝症也不能耽误你们,何况是小小的高烧呢。。”这句话多么有深意,多么感动人,多么伟大啊。老师,有你真好。
在平常,您就是一本思想品德书,教我们如何做人。您经常说:“我们要讲品德,这样才能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上脱颖而出。你跟人做生意,别人就会说‘恩,这个人品德很高,值得教朋友’。总之,品德很重要,你品德好,就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您的话我现在已经深深的记住了,我现在知道了品德多么重要,谢谢您,伟大的老师,谢谢您教会了我怎样做人。老师,有你真好。
廖老师,您就像一只红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让我对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让我在次说声:“老师,有你的日子真好,您真伟大。”我们永远记住一个光辉的名字——曲慧霞!
有你我会感到开心,有你我会感到快乐,有你我会感到我进步。老师,有你的日子真好。
我的小学老师是曲老师,我总感觉她是那么亲切,那么和蔼可亲。您对我们非常好,每天的深夜,总能看到您的办公室的灯还亮着,偶尔还能听见几声咳嗽声。因此您戴上了眼镜,患上了支气管炎。
在我的小学时光里,我总能听见两种声音交织在我耳边“这是你写的作文吗?真棒”,“小心,不要骄傲,注意,要谦虚,要总结,提高”。
在下课的时候,您就是一本笑话书。您有一次给我们讲了一个笑话,您说笑话不能只是笑一笑,这一笑要笑得有价值,那次您给我们讲了一个笑话您说:“来福第一次到香港,有一次他去坐公车,香港的公车不是都有二层的吗?一上车司机就对他说请坐上面,于是来福就走到上面,可是过了一会,来福又走了下来,司机看到就又对他说请坐上面好吗,下面已经满了。于是来福又走到上面,可是过了一分钟,司机又看到来福走了下来,这次司机就对他说我不是叫你坐上面的吗?来福就对司机说你不要骗我了,上面根本就没有司机。”
您让我们在笑中享受快乐,在笑中与您分享时光,让我们在笑中学到知识。这个笑话让我明白了,我们不能做井底之蛙,要多与别人交流,要多出去广阔视野。在上课时您也经常给我们讲知识笑话,对这堂课有用的笑话,经常说:“好,这笑一下好,这笑一下就记住了”谢谢您廖老师,又让我多掌握了知识。老师,有你真好。
每个人都有不开心的时候,都有迷失的时候;都有茫然的时候;都有徘徊的的时候;都有茫然的时候;都有徘徊的时候;都有自失的时候。这时的你何不如找一个朋友来倾诉一下,我有一个朋友,它是天空中飘浮着的一朵云……我还有一个朋友,它是一个无名地带的一从小树林……
现在的我有时很矛盾,很迷茫,很犹豫,也很无助,没有人当我的倾诉对象,只有自己在努力挣扎着回到现实。那时的我突然惊奇的发现了一个安慰的场所,安慰的对象,而它便是一丛小树林中的一片云。
我独自一人漫步在这片小树林中,听着树叶“沙沙”作响的声音,听着风轻轻吹过的声音,我仰躺在树林的中心,仰望天空,那时我的好朋友早已在等着我的到来。我们没有语言交流,只有心的相连。闭上眼睛,静下心来,不去想任何事情,轻轻的呼吸,你会闻到风的气息以及秋天的味道,那是多么闲雅啊……
这样的你,心已经平静了下来,然而又自失起来,觉得要和他随风飘浮,一起散发在含着秋的清香的气息里。
好了,你已经平静下来了,现在便可以独自一人在风的抚慰下,在云的牵绊下,在树林的保护下打开心中的锁,尽情的呼喊吧!把这段日子中所有的压气全部释放出来,让这股怨气随着风,随着云一起净化吧……
心情好些了吗?一定的,这样的我们还有什么有所牵挂的?
不光这些,那里还是我读书的好去处呢!在那里,无人打扰,你可以毫无保留的走近书的世界,没有人可以人可以打扰你,这便是你读书的最高境界!
因为有你,我不再徘徊,不再迷茫,不再自失,不再孤独,感谢有你,有你真好……
诚然,生活中需要对手来催人奋进,但生活中更需要朋友的日夜相伴。
有你真好,我的朋友。伤心的时候,朋友像一个垃圾桶,静静听我倾诉;失落的时候,朋友像一支点燃的蜡烛,为我照亮前方的路;孤独的时候,朋友像一泓清泉,化作及时的雨,滋润我久旱的心。让我们一起拥抱朋友。哦,可爱的朋友。
在人生的旅程中,我们需要对手来和我们竞争,激励我们进步;但我们也需要朋友,给予我们信心,让我们大声地说一句:
“有你真好!”
灾难,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到来,就象一个大魔头,肆意践踏着我们的土地,摧残着我们的人民。一张张触目惊心的照片,一双双呆滞受惊的眼睛,一条条逐渐失去温暖的身体,一朵朵祖国稚嫩花朵的黯然凋零....无不摧残着全中国人民的心,老天在哭泣,总理在哭泣,人民在哭泣,我,也在哭泣....
把记者在汶川大地震抢救现场给我们做的直播读给大家听,没有一个不在流泪,为受苦受难的灾区人民,为我们可亲可敬的总理。我的眼前仿佛浮现出一个年过花甲的老人老泪纵横的在指挥着现场的挖掘救援工作,手臂上的鲜血正在往下流,却顾不上自己的模样。总理,你感动了灾区人民,感动了全世界,感动了全中国人民啊!
记者说:“年过花甲的总理已经哭得不成样子了”“如果你现在看见老爷子的样子,你马上就会哭的”“老爷子的手臂受伤出血了,他把要给他包扎的医务人员推开了”“总理跑到塌方点了,在帮忙呢”“总理电话里大喊,我不管你们怎么样,我只要这10万群众脱险,这是命令。他把电话摔了”“头一次看见老爷子这么厉害”“总理说,我就一句话,是人民在养你们,你们自己看着办。”
总理,你可知道,你的这些脱口而出的话语震撼了多少人民的心啊!又怎样的鼓舞了灾区人民抗战灾难的勇气啊!天灾人祸我们无能为力,无法避免。但我们有这样的好总理,有这样知冷知热关心人民疾苦的国家领导人,有10亿心心相连紧紧团结在一起的炎黄子孙,相信什么样的磨难在这样强有力的支持面前都会扛过去。国难当头,面对无法抵挡的恶势力,面对无法挖掘的残亘,人性的光芒却被空前的发掘了出来,让我们感到人间还是有温暖的,昔日所有的恩怨,人与人之间的冷漠在灾难面前显得是那么的渺小,那么的不值一提,冻结的冰块也在一点一点的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