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一份真情
我只是一个学生,对我来说现在去看你的演唱会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对演唱会不抱有很大期望。今天我一早就在春吧里寻找有关你演唱会的消息,当我看到一个标题——一封寄不出去的信。我好奇就打开了它,点开了那个音频,这才知道是网上说的倾述真情是怎么一回事情。我是听了一句话,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无法控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和你那么深厚的感情。(我总是埋怨老天,我付出了那么多为什么幸运永远都掉落早我头上。回头想了想我付出了什么,为什么要对我要有“特殊待遇”,我想了好久好久……)
我记得在你赢得冠军的时候,我才8岁,那时候我什么都不知道。07年我们家买了电脑,在网上我才认识了你,也就是那时候我成了玉米。在这3年里我的生活充满了快乐,每一次我都会和我的妈妈一起分享我的快乐。我不像那些姐姐,阿姨喜欢你,就在家中填满了你的海报,拥有你每一年的专辑,而我没有,因为我是学生,我们家也不算很富有,就是一个很平凡的家庭,我自己也不想那样,只要心中喜欢我就满足了。09年,我买到了你的同名专辑,我很开心,说不出的开心。整天把它放在床头。
喜欢你之后我变得好爱流眼泪,不知道为什么听到那首《和你一样》眼泪就流了下来。看待你开心我就开心,看到你不开心,我也不开心。我妈说我都快疯了,但我不觉得,反而觉得很快乐。我每一天都会想到你,最少2次,最多是15小时都想着你。
看到你的成功我很羡慕,我也想我的未来很你一样成功。但我是一个说了做不到的人,我没有敢吃苦的精神,注定我将来没有什么好的事业。从上个星期开始我的心情就不怎么好,整天就想哭,这几天眼睛都哭肿了。这个星期我又感冒了,身体感觉就要垮了,没精打采的过了一个星期又一个星期。
我不想写太多,只是想倾述一下,心里好一些。这也是我打的字最多的一篇,我语文不好,谅解!!!!希望自己能调整一下情绪,这一周能开心度过。也祝我自己能好好学习,有一个美好未来。还要祝大家为了自己的梦想和我一起努力奋斗吧,我相信只要我坚持就一定会成功。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