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其实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普遍。
有的人是为了自己能够获得快乐而玩,而我却并不是,我是为了开发大脑而玩,在游戏中我能挖掘自己的潜能,丰富自己在书本里不能获得的知识,比如捉迷藏我就能提高自己藏东西的能力,丢手绢我就能提高自己四肢的协调性和灵敏性,游戏对我来说就像一位朋友,为我弹奏优美欢快的曲子。
生活的磨砺千千万,但只要我一接触到游戏,身上顿时就如释重负,当然,我也是有很强的自控力,不会夜以继日地玩,在这里我也要告诉同学们:游戏是一把双刃剑,你们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