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五上午,老师带我们去白羽公园玩。我们走着玩着,开心得不得了。我发现老师一直左看看、右瞅瞅的,好像在找什么东西。当我们走到一片草地上一棵树下时,忽然老师停了下来,不走了。老师对我们说:“在这片草地上自由活动。”同学们都四散开来,撒丫子疯去了。
我没有走,我想看看老师要干什么?
只见老师围着这棵树转了两圈,又走向旁边的小树林。不一会儿他又回来了,手里拿着一根长树枝,树枝的最上面有一个叉子。然后从袋子里掏出一盘绳子,把绳子的一头挂在叉子上,把绳子挂到了草地上的那棵树上。他拉着绳头,拉齐之后打了个结,又用力拉了拉绳子,我感觉挺紧的。
接着老师又捡了两根树枝,把一根摆在绳子的南方,一根摆在绳子的北方,中间大约隔了3米多远。
老师开始喊我们集合,老师对我们说:“现在我们要做个游戏,叫过河。大家先看我怎样过?”说完,老师就开始给我们做示范。
老师先抓住绳子的结,后退几步,接着脚一蹬,像箭一样飞过了两个树枝。
原来,这就叫过河呀。大家一个个跃跃欲试。四年级的李松翰第一个冲了上去,他学着老师的样子,一下子飞了过去。谁知,飞到了“河”的中央时,“扑通”一下,掉进了“河”里。
第二个上场的是张芙宁,他也学着老师的样子,成功地跳了过去。
然后,我和唐颖骁谁也不服气谁,就决定比一比,谁先跳过去谁最牛。
第一局,他竟然过去“河”了,我没抓紧,掉河里了。我输了。
第二局,他赢了。
我就不信了,这河我过不去了。
第三局,我想了想,我不能再输了,不然,多没面子。我报劲儿蹬,报劲儿跳,我终于赢了。
这个游戏太好玩儿了,我玩得都不想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