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又是农历冬至。爸爸妈妈带我去佛山新城的星耀101售楼部玩游戏。
售楼部里人很多,都是家长带小朋友来玩游戏的。这里的游戏有当消防员,有当画家,有当小记者的,好多职业让你去做。游戏规则是:先领一张通行证纸,然后在每个职业馆工作,当你完成工作任务后你就可以领到100元或者150元的“工资”。最后,把所有赚到的“工资”钱拿到银行馆里换礼物。
妈妈帮我拿到通行证后,我就立刻去“上班”了。我先是当了消防员,我换上消防的衣服,戴上头盔,背上救火的玩具水枪,装满水,立刻去喷水救火了。我总共当了两回消防员,赚了150元钱工资。我还做了一次警察,拿着枪去捉坏蛋,赚了100元工资。当了两次画家,画了两幅画,赚了200元。当了两次钢琴家,演凑了两首曲子,赚了300元。最后还当了一次押运员,赚了200元。在这次游戏中,我总共赚了950元“工资”,拿到950元的工资兑奖券。最后,我把我的全部工资兑奖券拿到银行馆换了一支铅笔、一块橡皮、一把尺子和一个笔记本。
这个游戏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