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世界成什么样子了!就让我来告诉你吧。我们家乡的河流原本都是清澈见底的,可是,自从有了毛哥厂,原本清澈的小溪、河流、都变得很恶心,夏天还会散发令人讨厌的臭味,让人痛苦不堪。每天早晨,我去上学的时候,阵阵恶臭扑鼻而来,拿个包子吃,一走到那就吃不下了,就是美食带到那你也会觉得很难吃。汽车带给人方便,同时也在大量的污染着环境,天空总是灰蒙蒙的,一开窗就会吸到很多二氧化碳,非常难受。人们随意地砍伐树木,使大片大片的森林变成沙漠,许多小动物都快要灭绝了,许多荒漠大量地出现在地球上,在人们手里,地球不毁灭才怪呢。
辛亏,人们很早就开始了环境保护计划,不然,地球早就不在了,现在,大多数人都开电动小汽车,天空又恢复了本身的颜色,大多数工厂都没有向小河里排放污水,河流又变清澈了,水草游鱼又回来了。环境又变好了。我再也不希望环境变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