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叫杨涵汛,她本来也有一个温暖的家,有疼她的爸爸,爱她的妈妈。
她是一个好动活泼的女孩子,她热爱学习,尊敬老师,和我们也能相处得很好!可是灾难却降临到了她的身上。就在那个晚上,她的爸爸去山上打猎不小心触到了电网不幸去世了。她第二天放学的时候才知道这个事。当老师把这个噩耗告诉她时,她大声哭了起来。当时,我也好想哭,我在想杨涵汛肯定会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
但是,当杨涵汛回到学校的时候,我看到她的眼睛虽然肿肿的,但是却透着一种从前没有的坚强。有一次,她告诉我她想爸爸,但是为了不让妈妈伤心,她要变得更坚强!
我在心里默默佩服杨涵汛:杨涵汛,你真坚强!
杨涵汛,我相信你的爸爸一定也在天上看着你,并默默保佑着你,你一定变得更坚强,更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