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件事让我看见了妈妈的笑作文400字篇四_妈妈笑了
我爱我的妈妈,我在妈妈的摇篮中成长。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妈妈真挚的微笑,当我有了进步,她微笑地表扬我,当我考砸的时候,她微笑地鼓励我。我做错事情时,她微笑地批评我。时刻提醒我跌倒了,自己爬起来,这就是我的妈妈!
今年的母亲节,我正在苦恼地想着该送妈妈什么礼物,我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来,我心里真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突然,我头上亮出个一个电灯泡。“有了”!!!我飞快地跑到了妈妈的化妆台上,抓了一把百合的花瓣。然后将热水调到了一定的温度,把花瓣洒了出去。阵阵迷人的清香不得不让我陶醉,我把洗脚水端到了妈妈的面前,我不由自主地说“妈妈,请您泡脚,祝您节日快乐!”我把妈妈的脚放进了洗脚盆里泡了半个小时。半个小时后,我用干净的毛巾把妈妈的脚擦干。一边问妈妈“舒服吗?”妈妈亲切地说:“舒服”。当我看到妈妈地时候,妈妈笑了,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她的笑如春天的花朵美丽地绽放了,五彩缤纷。妈妈今天的笑比平常笑的更开心!
以后每一年的母亲节我都要给我妈妈带来灿烂的微笑,只要妈妈天天开心,我愿意让她“笑一笑,十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