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件事让我看见了妈妈的笑作文400字篇八_妈妈笑了
记得有一次,三八妇女节到了,我想:给妈妈送一件什么礼物呢?对了,送一张小卡片,把想对妈妈说的话写在小卡片上,不是很好吗?
我马上动手,把一张张彩纸拿来,用剪刀咔嚓咔嚓地剪起来。我专心致志、精心地剪着卡片,没有发现地上已经落满了纸片。这时,妈妈刚好走了进来,我手忙脚乱地把小卡片藏了起来。妈妈看到满地的碎纸屑,脸一下子阴了下来,把我狠狠地教训了一顿。我想,唉,真是好心办了坏事啊,不过,我还是坚持把礼物认认真真地完成了。
礼物做好了,我看着自己的作品心里美滋滋的;怎么把礼物交给妈妈呢?我偷偷地把礼物放在妈妈的包里,和手机放在一起。然后,我请爸爸帮忙,给妈妈打一个电话,这样,妈妈只要一接电话就能看见我的礼物了。我和爸爸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下棋,果然,妈妈去接电话了,“哇,我的礼物!”,妈妈高兴地叫起来,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妈妈笑了,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