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现在脸上不常常有小酒窝了.
自从我上学后,妈妈就不常笑了以前的妈妈,活泼爱笑,常常乐呵呵的而现在呢,也许只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妈妈现在不那么爱笑了,也许是因为家务更多些了,也许是因为为我操心的更多了或许,这一个个理由都只是我在自我安慰.
这一次,妈妈终于又和以前一样开心的笑了.
那是上学期,快要期终考试了,在前几天妈妈早陪我一起复习完了,我心里放松无比到了考试那天,我仔细的做着卷子,双眼一眨也不眨,到了写作文时,我稍有些紧张,可我又想到了妈妈,想到了她鼓励我的话语,临走时的加油声,我又树立自信,全神贯注地写起来,我是用心去写的,用真情实感去写的突然,时间到了,考场突然沸腾了起来,有的潇洒地交卷出了教室,有的两眼紧盯着考卷,试图抓住最后一秒"查漏补缺";还有的趁机在考卷上加了几笔我愉快地走出了教室.
等领通知书的时候,老师告诉我语文打了99分的时候,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回到家里,我喜悦地告诉了妈妈我语文的成绩,妈妈听到后,欣慰地笑了.
妈妈笑了,那是最美丽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