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件事让我看见了妈妈的笑作文400字篇五_妈妈笑了
这几天来,我一直在抓紧时间学习。为什么呢?因为马上就要到妈妈的生日了,我准备拿出个好成绩,给她一个惊喜。
自从上了五年级,考试题目越来越难,特别是数学,课内课外一齐出击,让我招架不住。方程、应用题这两个大难题也像一座座山,阻挡着我前进的道路。正因为这样,每次考试的100 分都与我失之交臂。可是在妈妈生日那天,我却一定要得100 分,一定要让妈妈感受到快乐,感受到我对她的爱。
从四年级开始,妈妈就为我付出了不少心血。有一次,她顶风冒雨地出去,为我买《跟我学语文》,回来时,她被雨淋得透湿,手里捧着的那本《跟我学语文》却没沾上一点雨水。她对我笑笑,把书递给了我,那时,我就暗暗下了决心,一定要取得好成绩。每天傍晚,妈妈也不闲着,她认真地辅导我数学,还亲自出题目给我做,为得就是让我考个好成绩。她还教我英语、语文,虽然作文不是她的强项,但她仍然指着作文书上的好词好句,叫我把它们记熟,对考试有好处。
“ 100 分,我考了100 分!”在妈妈生日那一天,我果然实现了这个梦想,得了一个来之不易的100 分。妈妈听了这个喜讯,连忙从厨房出来,我看见了妈妈脸上的笑容,笑得是那么开心,笑得是那么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