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我爱爸爸妈妈》。
是爸爸妈妈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给了我生命,给了我一个快乐成长的环境。当我第一次说话时,当我第一次迈步时,当我写第一个字时,是爸爸妈妈牵引着我;当我受到委屈的时候,当我生病的时候,是爸爸妈妈陪伴着我。
爸爸妈妈是大海,我是海中的一滴水;爸爸妈妈是屋檐,我是屋檐下避雨的燕子;爸爸妈妈是荷叶,我是受荷叶保护的荷花;爸爸妈妈是春光,我是受春光滋润的小草……不管爸爸妈妈是不是有体面的工作,不管爸爸妈妈是不是很有钱,爸爸妈妈都是值得我永远去爱的人。
我要做一个乖孩子,少让爸爸妈妈操心。一个开心的拥抱,一张甜美的笑脸,一杯浓浓的热茶,给他们捶捶背,洗洗脚……都会让爸爸妈妈感到幸福和安慰。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深情地对父母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