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一本书,名叫《不可思议的拇指人》,里面的主人公乐小米发现了世界上还隐藏着拇指人。他和拇指人卡里成为了好朋友,卡里把所有拇指人最宝贵的能量球弄丢了,能量球是维持生命的东西。
乐小米开始帮忙寻找,拇指人的世界已经不得安宁了,还有5个小时,再找不到能量球,拇指人就要失去生命了!
乐小米走进一片森林,看见了一只老鹰的身体下面有一个圆圆的东西,而且闪闪发亮,乐小米一看就知道那就是能量球!老鹰看见有人来了,马上发动攻击,乐小米躲过去了,成功的拿到了能量球,拇指人的世界又恢复和平了!
乐小米助人为乐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