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让我感动八
这件事使我感动
当你漫步在大街,把喝光的可乐罐往空中一扔时;当你看到香蕉皮静静地躺在马路边时,你有什么想法?是马上捡起来还是让它在那里,这时,阴暗面的你会毫不犹豫地绕过这可乐罐,往前走去。
可是,正当你走去的一瞬间,一个满头银发的盲人听到响声,她拄着拐仗,吃力地摸到可乐罐,把它扔到垃圾箱,这举动使周围人大为震惊,我站在那儿,呆住了,吃惊地望着这位满脸皱纹的盲人,想起平时的桩桩小事,我的眼角湿润了,“潇逸,走了。”妈妈说,我没听见,只看见那位盲人慢慢地向前挪动着,散发披在她那瘦小的身子上,而在我眼里却变得那么高大。
她去了,她消失在了马路的尽头,但刚才她捡起可乐罐的那一幕又浮现在我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