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读后感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是罗尔得达尔写的。书中老爷爷用了一些轻松的笔调给我们讲了一个有趣的故事,让我们看的爱不释手。
胖的出奇的博吉斯是养鸡场的场主;大腹便便的小矮个邦斯是鸭、鹅饲养主;瘦的象一只铅笔的比恩是火鸡场和苹果园的主人。三个成功的饲养主是你所见到最卑鄙、小气的人。他们和狐狸一家展开了智慧和力量的较量。狐狸爸爸的聪明、勇敢,三个坏蛋的贪婪、自私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这个故事更让我懂得了要好好保护环境,爱护动物,不然动物没了家园,我们人类也会无家可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