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读后感200字
我和妈妈读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这本书后,我觉得狐狸爸爸很勇敢、很机智、很聪明,它还很关心它的妻子和它的四个孩子。有一次它们遇到三个大坏人,要捉拿它们,大坏人开来了挖掘机,挖掉了整座山,小动物们都没地方住了,狐狸爸爸只好带着全家和小动物们拼命地挖洞穴,它们又累又饿又渴,它们在洞里躲了很久。
狐狸爸爸想出好多妙计,设计了好多条密秘通道,它们把洞穴挖到了第一个坏蛋的鸡舍、第二个坏蛋的仓库、第三个坏蛋的酒窖。偷了很多肥美的鸡、鸭、火腿、苹果酒给獾、兔子、狐狸等,救了所有的动物。
狐狸爸爸为了它的妻子和孩子、为了所有的动物只能去偷人类的东西,是人类把它们逼上了绝路,所以我们要善待动物、爱护动物。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读后
我和妈妈一起读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主要讲的是三个饲养场主和狐狸先生一场智慧和力量的较量,后来狐狸先生凭借自己的智慧和全家人的共同努力,战胜了三个饲养场主。
故事里的狐狸爸爸不仅聪明,而且勇敢,他的机智救活了全家人。妈妈告诉我,如果只有狐狸爸爸一个人战斗的话,不可能战胜三个饲养场主,这就是集体的力量,所以叫我以后一定要跟小朋友团结友爱,和睦相处。我想到了上一次我们班级进行拔河比赛,大家一定要团结起来,才能战胜对方。
看了这本书,妈妈还告诉我,以后在学习上、在生活上也要有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遇到困难时不灰心要多动脑筋,要不断地鼓励自己:“我一定能行的,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