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了不起作文【范文
寒假里,妈妈和我一起读《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这本书,没读几页,我被这本书吸引了,趁妈妈去做家务的时候,一口气就把这本书读完了。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为我们展现了狐狸爸爸和博吉斯、邦斯、比恩三个坏蛋的故事周旋斗争的故事。狐狸爸爸的尾巴被枪打断了,可是男子汉的责任感,却使他面对比他强得多的农场主的猎枪、铁锹、挖掘机时,积极的想办法,鼓励狐狸妈妈和孩子们齐心协力,发挥狐狸的优势,靠爪子把地道一直挖到三个饲养场主的饲养场,找到了食物,邀请受他连累的小动物来参加宴会,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就像狐狸妈妈说的,狐狸爸爸真是一个了不起的狐狸。我要学习狐狸爸爸面对困难冷静、智慧、聪明、坚强、自信,对家人、朋友无限关爱。我还要学习小狐狸帮助爸爸妈妈积极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