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会送冷气呢?我不用说你们一定也知道了吧!当然是空调了!一进我的空调房间,你便会感到无比凉爽,就像到了一个小南极或者一个小北极。 上一个星期的某一天,热得知了都在叫“热死了!热死了!”我从游泳馆回来。就在我房间开起了空调,没过多久热就被冷远远地甩在了后头。炎热的夏天就像变成了凉爽的秋天。我便在里面写起了作业看起了书……一点也没觉得热,好像在一个冰爽的世界里喝了100瓶冻得结冰的冰爽茶。 我本想到外面看电视,可没多久,我全身都是汗。我赶紧冲回房间,“啊!爽!”我欢呼道。这一天离开空调房可不行呢! 可美好的时光很快过去了,妈妈打电话对我说:“下楼,去奶奶家吃饭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自己的空调房间,啊……外头是滚滚热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