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不可怕,只要我们有信心和坚定的信念,就是再高的山,再硬的石头,我也会努力的去克服。
上学期,我的语文成绩非常的不理想,每次都是89。5分;让我非常沮丧。后来,妈妈不断鼓励我,安慰我。在下半学期用功学习,我开始了新的挑战,每天晚上复习,做作业,看语文书,预习等,我渐渐地变得喜欢上了学习。
我的语文成绩开始慢慢上升了,可是,有一次考试我没有发挥好,成绩又回到了原点。我非常难过,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妈妈见了我,再一次鼓励我要坚持到底。她给我一句话“要相信自己,我行,我行,我一定能行。”这句话让我铭记在心。我日复一日地认真复习,终于到了期末考试,我满怀着信心,开始了考试,每一道题目我都认真地检查。后来,老师公布分数说:“杨秉?98。5分。”我兴奋的一蹦三尺高,心里高兴地说:“太棒了!”
困难并不可怕,只要你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态,不怕困难,不怕辛苦勇敢地去面对,去战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