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困难
今天是星期六,我来到了海培英语学习班。
令我没有想到的是,今天居然要考试。
我准备好笔和垫板,就开始复习了。开始考试了,先要考听力,我便竖起了耳朵,认真听。终于听完了,我才松了一口气。
接着考口试,第一题和第二题我都顺利通过了,第三大题我遇到了一点儿小麻烦,因为第三大题让介绍自己的家庭,而我的妈妈什么都不干,所以我只好把妈妈略过去了。
我又开始做笔试,我用眼角的余光瞟了一下四周,只见同学们个个眉头紧锁,不断发出了“蜀道难”的感叹。
这时,我也遇到了“拦路虎”,有一个单词我不会写,我苦思冥想,终于把困难击败了。
那一次,我战胜了困难,同时也战胜了自己。